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供应轻质空心隔墙板成型机|空心墙板机设备|内墙隔断板设备
  • 供应轻质空心隔墙板成型机|空心墙板机设备|内墙隔断板设备 供应轻质空心隔墙板成型机|空心墙板机设备|内墙隔断板设备
  • 供应轻质空心隔墙板成型机|空心墙板机设备|内墙隔断板设备

供应轻质空心隔墙板成型机|空心墙板机设备|内墙隔断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9

更新日期:2012-10-01

有效期至:2012-12-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山东万峰轻质空心隔墙板设备是以粉煤灰、水泥、冷拔钢丝为主要原料,以新型复合化学助剂为添加剂而生产的一种防火环保新型隔墙板。

   公司针对市场上传统设备存在的缺点,万峰在原有墙板设备缺点上加以改进墙板生产工艺,研制并推出新型的墙板生产设备,由公司研发的“万峰系列移动式和立模轻质墙板机系列产品”有21项技术获得实用新型奖,并出口巴西,苏丹,日本等。 鉴定认为“万峰轻质墙板机”系列属国内,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符合墙改政策的新型墙材制造装备。

    墙板结构钢度大,厚度均匀,平整度好,尺寸准确度高,工艺稳定性强,大大降低了工人在操作过程中的随机性,可与多种材料进行混搭复合,满足多种需要,工艺先进,先注料后穿孔,可降低水灰比,提高板体的密实度,以更强的抵抗外力作用,板质轻,提高了墙体的抗冲击力和抗震效果很好的解决了墙板开裂的问题。适用范围广,可根据各地资源采用的材料不同,生产出多种结构,多种功能,多种用途的新型墙板。

本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质量轻。免抹灰,是砖墙砌体的1/5重量。
2.强度大。单点吊挂力在1000N以上。
3.韧性好。易锯、易盯、易刨、易钻。
4.防水、防潮、防火、耐老化、无污染、无毒、无副作用。
5.保温隔音。材料密度高,易反射,具备极强的隔音效果。
6.抗震抗冲击。由于是装配式墙体,板与板之间采用凹凸面接触,板与板榫接成整体,增大了接触面积,提高了墙体的整体刚度,抗冲击,坚固结实,抗弯折等性能,都是砌筑墙体无法相比的。
7.隔墙板链接处不龟裂,不变形,接缝采用复合胶凝体材料填缝,缝的表面采用网状胶带及高分子弹性涂料涂贴,墙板的收缩和膨胀系数与粘接材料同步,粘接处的附着力同步于隔墙板的内聚力,从根本上解决了隔墙板粘接处开裂的技术难题。
8.提高施工效率。即装即用,开槽快捷,水电管线安装方便,安装后可直接进行内筛(刮大白、贴墙面瓷砖等),节省工序,缩短工期。
9.省面积。结构占地面积小,提高利用率,使用本产品在1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中可增加5-8%的室内使用面积。
项目投资少、见效快、立竿见影。政策好,符合政策导向,大力支持,属新型建材,市场前景好,竞争对手少。

 
  我公司生产的轻质隔墙成型机有多项创新,并获。

1、轻质隔墙板上下面均可布预应力钢筋,钢筋直径可达6mm。本项技术已获得,号:ZL200920025183.7。
2、场地采用有轨(槽钢导向)和无轨(地面铁板导向)均可,用户可根据需要订货。
3、铰刀、边模板、震动板、副筋钩、导料板、易磨损部位全部用合金包围镶嵌而成,极大的提高了抗磨损能力。
4、整机采用全防腐技术,用不生锈。箱体用优质钢板焊接而成,永无损坏之优。
5、当主机进入或脱离作业时,整机手动液压升降,或全自动液压升降。操作灵活方便,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定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无机玻璃钢保温板设备|菱镁瓦板一体机设备|轻质空心墙板成型机|水泥粉煤灰荚芯墙板机生产线|外墙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机|酚醛保温板设备|水泥发泡机|水泥檩条机 联系人: 方博
资质认证: 邮 件: sddznj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65340065
所在地: 山东德州宁津时集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德州宁津时集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万峰新型建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招商代理的个体经营无机玻璃钢保温板生产设备、大棚支架机、保温板专用漆、胶、养殖大棚、蔬菜大棚、菱镁板、菱镁瓦、菱镁设备、无机玻璃钢复合保温复合板设备、新型防火板、轻质复合保温瓦楞板、保温鸡舍鸭舍、保温猪舍、活动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