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微型车床PD400
  • 微型车床PD400 微型车床PD400
  • 微型车床PD400

微型车床PD4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1-09-17

有效期至:2012-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车床系统PD400 车床PD400在同类产品中无可匹敌。不要再浪费时间找寻类似价值的产品了。 适用于纵向及横向切割、车圆锥、车内、外螺纹等。适用物料为钢、有色金属(铝、黄铜等)。在重负载下可做到无振动运行。 经铣磨及淬火的车床台,有棱结构,适用于需要精确度及稳定性的工况。众多可选附件增加了车床的功能。车床台铣制了一个可固定铣/钻机头PF400的安装位置。 技术数据: 中心间距400mm,中心高度85mm。旋径摆幅为116mm。坚固、有棱的车床台由优质的经铣磨硬化的铸铁制成。带2个可调节锥形轴承的特大主轴,MT3,穿孔20.5mm。转轴在无夹头情况下转运多偏出5/1000mm。 精密的3爪夹头夹宽达100mm。皮带驱动可提供6种主轴转速:1级:80/330/1400rpm;2级:160/660/2800rpm. 功率强大又安静的单相电机,输出功率550W。所有调节轮都配备可归零的刻度表盘。1刻度=0.05mm。自动进给速度为0.07或0.13mm/圈。 带有可替换齿轮的内置齿轮箱可提供19种间距:2.0- 0.25- 0.3- 0.4- 0.45- 0.5- 0.6- 0.7- 0.75- 0.8- 0.9- 1.0- 1.25- 1.50- 1.75- 2.0- 2.5- 3.0mm。也可车出10-48tpi的标准螺纹。包括一个转动顶心MK2及10mm MT2齿轮夹头。滑块横向行程85mm,纵向行程55mm。车圆锥时可左右45度。带MT2锥孔(短型)的尾架,轴行程40mm及24mm。带刻度。尺寸大约为900x400x300mm。重量约为45kg. 适用的车刀为10x10mm。包括独立的快速更换车刀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良炎天广(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方松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2272435
所在地: 学院南路38号智慧大厦2010A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学院南路38号智慧大厦2010A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良炎天广(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集产品设计和制造、模具开发,配件制造、整机组装于一体,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精密齐全的测试仪器,为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