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沃尔沃EC120D
  • 沃尔沃EC120D 沃尔沃EC120D
  • 沃尔沃EC120D

沃尔沃EC120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7-02-11

有效期至:2017-03-13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沃尔沃EC120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淮北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ECO模式
沃尔沃的智能ECO模式能够让作业更加高效、让利润更加丰厚。此功能有助于提高机器的总燃油效率,并且不会降低性能。该设计可在维持挖掘动力和回转扭矩的同时优化流量和压力。操作手可根据当前作业选择合适的作业设定。
 
耐久性
能够在连续班次、日复一日的作业中提供强劲性能。机器采用耐用部件打造而成,其坚固耐用的上部总成、底盘、大臂和小臂将帮助您在各种应用中实现的作业效果。
 
可靠性
优质、经久耐用的部件和出色的设计可延长机器正常运行时间并增加利润。EC120D/EC140DL的结构和零部件坚固耐用,在作业现场拥有极高的可靠性,您尽可放心将其用于长时间作业。
 
易维护性
EC120D/EC140DL可实现安全、快速且便捷的检修作业,其特色是采用防滑板、站在地面即可检修,以及集中排布式滤清器和润滑点。长保养间隔可提高机器可用性和延长正常运行时间,从而能够限度提高生产率。
 
高效的新作业模式
为了实现更短的循环周期和的燃油消耗,EC120D/EC140DL配备多种智能作业模式,其中包括新增的G4作业模式。操作手可以选择与当前任务相适的作业模式 ——I(怠速)、F(精细)、G(普通)、H(重型)和P(功率)模式。此外,还可根据作业工况选择恰当的模式,以增强机器的多功能性和性能。
 
操作性能
在舒适的驾驶室中操作可令操作手畅享全天高效作业的无穷乐趣。EC120D/EC140DL的驾驶室配备易于查看的监控器、宽敞安全的操作环境,提供的全方位视野、可调节座椅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
 
动力强劲的沃尔沃发动机
该发动机集业界的动力和性能于一身,其高效的冷却能力可大幅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和提高机器性能。
 
机器稳定性
机器底盘更长更宽、配重更重,即使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下作业,亦可确保机体的稳定性,从而提高机器在恶劣地形条件下作业时的平衡性和稳固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芜湖华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轮式装载机 小型挖掘机 履带式挖掘机 铰接式卡车 自行式平地机 路面设备 联系人: 郑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master@hualic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55099863
所在地: 淮北宿州办事处 手 机: 15055099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淮北宿州办事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芜湖华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美丽长江之滨——江城“芜湖”,公司成立于2001年,占地15余亩,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3200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