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钢筋机械> 使工具保持固定悬空位置就选“龙海弹簧平衡器”丁女士推荐
  • 使工具保持固定悬空位置就选“龙海弹簧平衡器”丁女士推荐 使工具保持固定悬空位置就选“龙海弹簧平衡器”丁女士推荐
  • 使工具保持固定悬空位置就选“龙海弹簧平衡器”丁女士推荐

使工具保持固定悬空位置就选“龙海弹簧平衡器”丁女士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0

更新日期:2011-04-22

有效期至:2011-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钢筋机械

弹簧平衡器适用悬挂悬垂开关及各种器具。龙升平衡器采用棘轮 机构,可在行程中途停止。采用圆筒形卷筒即使缆绳斜拉出也不会切伤缆绳。 NR-5L 初始拉力:25N 缩回时的拉力:2.5kgf 实际缆绳行程:3m 缆绳全长形成的拉力:25N 有效弹簧数:13.5 承载量:1.5-5.0kg 自重:1.5kg

弹簧平衡器适用于流水线及各种固定位置上工作量较集中、操作工具较笨重、使用工具持续时间较长的场合,广泛用于汽车制造、家用电器、及机器制造等领域,无论在装配生产线或定工位工作的场合,凡是使用手动工具及吊携设备的场合都可使用,也可作为提升工件的辅助工具使用。当工作较重,需要频繁上下工作的场合可借助平衡器的提升力,达到减轻劳动强度的目的。

其他产品:永磁起重器,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气动葫芦,手拉葫芦。

弹簧平衡器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调节塔轮式弹簧平衡器的蜗杆时需注意一下事项:

调节平衡器上的调节蜗杆、使平衡器的平衡重量与所使用工具的重量一致,使工具在行程的任意位置均达到平衡,即工具处于无重状态。当顺时针调节时,平衡重量增大反之减少。供货时已将平衡重量调在中间值,调节时不能使平衡重量高于或低于额定值,否则将影响正常操作。

从平衡器上取卸工具时,须先将止动销拉杆拉出,顺时针转动30度,放回槽中,将塔轮锁住后,在取下工具,以防突然卸载吊钩快速收回伤人或损坏工具,特再装上工具或等重工具后,方可断开止动销,将止动销杆反时针复位。

龙海专业经营平衡器多年。目前有龙升平衡器,气动平衡器,各种进口弹簧平衡器。

关于弹簧平衡器的结构,弹簧平衡器的使用方法,弹簧平衡器的特点,弹簧平衡器的维修方法等可致电咨询我公司。

联系人-丁女士,电话 0535-6106527, QQ: 1908017990, 阿里旺旺:ytlhqzz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设备重物太重怎么办?龙海起重搬运小坦克帮你搬起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链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永磁吊装器/永磁起重器/弹簧平衡器/各种吊钩/锁具/坦克搬运车/千斤顶系列 联系人: 丁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lhding317@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06527
所在地: 烟台开发区天上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开发区天上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所销售的产品有环链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永磁吊装器,永磁起重器,弹簧平衡器,各种吊钩,锁具,坦克搬运车,千斤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