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成工> 供应河北恒运磁力驱动齿轮泵
  • 供应河北恒运磁力驱动齿轮泵 供应河北恒运磁力驱动齿轮泵
  • 供应河北恒运磁力驱动齿轮泵

供应河北恒运磁力驱动齿轮泵

价  格:

4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9

更新日期:2016-03-26

有效期至:2016-06-24

产品品牌:成工

规格型号:MCB1.1/1.0

价格:4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磁力驱动齿轮泵 详细介绍

 

磁力驱动齿轮泵属于外啮合齿轮泵,在KCBYCB基础上改进设计的,采用磁力驱动装置。磁力驱动齿轮泵的工作原理:磁传动部分由内、外磁转子组成,由隔套将内磁转子与外磁传子及介质隔绝,内磁铁装于泵轴上,外磁传子由电机驱动,利用现代磁学原理,实现非接触的力矩传递,达到驱动泵的目的。磁力驱动齿轮泵有别于其他机械密封形式泵,只有静密封,没有动密封,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密封形式泵的跑、冒、滴、漏问题,做到了完全无泄漏,从而被誉为高环保型的高科技产品。

磁力驱动齿轮泵适用于石化行业工艺流程中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和纤维,温度不高于300℃粘度为51500cst的有一定润滑性的流体。适于输送不含颗粒的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强腐蚀性和贵重的液体。现有KCB型磁力齿轮泵、YCB型磁力驱动齿轮泵、2CY型磁力齿轮泵.

适用范围

磁力驱动齿轮泵用于输送不能有泄漏的工况。适用于各种液体的取样、输送、分发、  循环、罐装等行业,特别适合于有腐蚀、有毒、污染、渗透性强、昂贵介质的输送。温度不高于300,粘度为51500cst

结构特点

磁力驱动齿轮泵由齿轮、轴、壳体、前后盖、支架、隔套、磁力联轴器等组成,根据使用介质,泵可选用灰鉄、碳钢、不锈钢等多种材质,磁材料选用钐钴稀土永磁材料,隔套采用不锈钢材料。

(1)磁力齿轮泵内所有运转部件利用输送介质润滑

 (2) 磁力驱动齿轮泵结构简单、紧凑。适用性强,免泄漏维护。

(3)磁传动装置采用稀土永磁材料,全密封,无泄露,安全可靠。

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宗旨是“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求效益,力求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要求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更多产品资料请预览:http://www.hengyunpump.com  参考  工作QQ894605457

其它事宜请拔打我公司销售热线:0317-8294991,8294965,15194707331,15233770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恒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泵|离心油泵|螺杆泵|高粘度转子泵|罗茨泵|导热油泵|齿轮泵|滑片泵|沥青泵|船用泵 联系人: 周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yunbeng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513427
所在地: 泊头市岔道口街190号 手 机: 151947073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恒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岔道口街19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北依京津、东临渤海(黄骅港)、西距石家庄、南至济南仅200公里.京沪高速铁路、高速公路、104国道贯穿本市,铁路业十分的方便. 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产品规格齐全,主要产品有: 三螺杆泵、离心油泵、高粘度转子泵、高温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