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氧化锌回转窑、回转窑、石灰回转窑等设备
  • 氧化锌回转窑、回转窑、石灰回转窑等设备 氧化锌回转窑、回转窑、石灰回转窑等设备
  • 氧化锌回转窑、回转窑、石灰回转窑等设备

氧化锌回转窑、回转窑、石灰回转窑等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3-05-30

有效期至:2013-08-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回转窑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实时的动态监控,需要对操作工人,进行专门的培训,即便是操作熟练的工人,也要保持高度的关注,确保回转窑的烧成过程,不出现问题。回转窑风是由鼓风机吹送煤粉入窑的冷空气。由于一次风包括冷、热风两部分,所以谈冷风时必须固定热风不变,以免互为影响。热风固定后,调节冷风的大小可近似看作就是调节一次风大小。
     、回转窑新窑建成后,未经烘烤就投人生产,致使窑体所蓄积的大量水分在烧成时被坯体吸收,导致坯体回潮,甚至坯垛坍塌。回转窑特别是坯垛批与坯垛批之间缺少搭接,彼此之间没有顶牢,坯垛不稳固。对于坯体产生的回潮或潮塌现象。
东方分析一下回转窑胚体可以采取的预防措为:严格控制人窑坯含水率,选择低含水率,干燥得好的砖坯作为炕腿;尽量减少窑体中的含水率,建窑时减少向窑体加入过多水分,回转窑窑停用一段时间后,应想办法排出窑体吸收的自由水分:码窑时,在坯垛批与批之间码上一些探头坯,
     第二、回转窑入窑坯含水率过高,而窑排出废气的含水量过大,坯体温度低于烟气露点,回转窑坯体上往往会出现凝露现象,这时坯体就产生回潮,致使本身就很“软”的坯更加软化,严重时坯体发生变形或断裂,甚至导致坯垛潮塌。码坯时码放不规矩的坯垛,坍塌的可能性就更大。
     郑州东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型号齐全回转窑设备、系列产品有回转窑等及破碎机系列、球磨机设备、回转窑设备等并提供回转窑在生产氧化锌回转窑、回转窑、石灰回转窑等设备方面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指导,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向品牌,企业迈进,打造郑州东方矿山回转窑成为海内外知名品牌,浮选机http://www.fxjnet.com/回转窑  石灰回转窑 http://www.htj0.com磁选机http://www.cxjnet.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hndfzj.com/灰土机http://www.jbjx5.com/  压球机http://www.hndfzg.cn/公 司: 中国郑州东方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同兴街18号 电 话: 0371-67169912 手 机: 13937165159 或15803893585      lx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设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69912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同兴街1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设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同兴街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东方重型机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机械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区位于郑州马寨经济开发区,占地六万平方米,回转窑http://www.htj0.com/拥有标准厂房三万五千余平方米,主要加工设备180余台,在线员工1000余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200余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