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河北双星HZS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采用JS3000搅拌机。
  • 河北双星HZS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采用JS3000搅拌机。 河北双星HZS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采用JS3000搅拌机。
  • 河北双星HZS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采用JS3000搅拌机。

河北双星HZS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采用JS3000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6-12-06

有效期至:2017-03-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18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undefined

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特点介绍:

河北双星HZS180混凝土搅拌站主机采用JS型强制式双卧轴搅拌机,可生产塑性、干硬性等多种混凝土质量可靠。骨料采用电子秤累加计量或单独计量,水泥、水、添加剂均采用称量斗,计量准确, 计算机集中控制,操作简单、易调、可靠。骨料采用斗式提升或皮带输送两种上料方式。 电器元件性能可靠,生产功率高,适用于现场大批量混凝土生产。

河北双星HZS180混凝土搅拌站产品特点:

1、优质的搅拌性能 

河北双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强制式,具有搅拌时间短,卸料迅速,拌合均匀,生产率高等特点,对于干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的混凝土均能达到良好的搅拌效果。

河北双星搅拌机的衬板及搅拌叶片用耐磨材料经特殊处理,采用独特的轴端支撑及密封型式极大地提高了主机的使用寿命。

2、舒适的操作室 

全封闭、带空调的控制房大大提高了操作人员的舒适度,降低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3、先进可靠的电气控制系统 

河北双星HZS180混凝土搅拌站整机采用计算机和PLC 控制,既可自动控制,也可手动操作,操作简单,易于掌握。

4、动态面板显示

 能清楚了解各部件的运行情况,同时也可以储存配比、产量等数据,并可输出打印统计表格,具有强大的管理功能。

友好的人机对话功能给现场管理、监控提供了强有利的支持。

5、误差自动补偿功能

6、自动完成预定灌次生产

河北双星HZS180混凝土搅拌站是大型混凝土生产商家及大方量混凝土使用单位选购的产品。

可以使用两套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组合成双180站,性能更稳定,产量更高。

 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
1.高质、节能、环保概念型混凝土搅拌楼(站),为绿色高性能混凝土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封闭式绿色环保砂石称量输送系统,限度地减少噪音对环境的污染。
3.负压式布袋脉冲除尘系统,彻底解决混凝土生产中粉尘飞扬、环境污染等难题,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4.湿混凝土分离回收设备,采取立体布置形成一套封闭的污水处理和砂、石料回收系统,使浆水、废料全部回收重复使用,达到零排放,限度的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做到节能降耗,环保舒适地生产。
5.高精度的称量系统,称量、控制、信号转换元件选用世界知名品牌,高精度的传感器、进口微机控制,各种物料单独称量(或累计称量),性能稳定,计量准确。针对粉料输送专门设计的螺旋输送机,变螺距设计的叶片,输送效率高。气动蝶阀,密封严密,动作可靠;水及液体外加剂均为粗、精称量方式,称量精度高。
如您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河北双星值得您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双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 联系人: 曹政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5658489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 手 机: 150032902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河北双星HZS120混凝土搅拌站高效率搅拌机每小时120方量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混凝土搅拌站

规格型号: HZS120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河北双星HZS75混凝土搅拌站厂家直销,产量75m3/h。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混凝土搅拌站

规格型号: HZS75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河北双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石家庄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双星公司的主导产品以JS系列砼配料机及HZS25、HZS35、HZS50、HZS60、HZS75、HZS90、HZS120、HZS180、HZS240等混凝土搅拌站(楼)设备和WCZ系列稳定土搅和站设备为主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