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北京500mm 750mm 1000mm铸铁平尺价格
  • 供应北京500mm 750mm 1000mm铸铁平尺价格 供应北京500mm 750mm 1000mm铸铁平尺价格
  • 供应北京500mm 750mm 1000mm铸铁平尺价格

供应北京500mm 750mm 1000mm铸铁平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9

更新日期:2012-02-13

有效期至:2012-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铸铁包括桥形平尺、工字形平尺、矩形平尺、角度平尺及专用平尺用于机床导轨,工作台的精度检查、几何精度丈量,精密部件的丈量,刮研工艺加工等,是精密丈量的基准。
铸铁平
:按JB/T7977-99尺度制造,材料HT250,工作面采用刮研或精密磨削工艺,用于机床检修中检修不平度和不直度两个工作面是配合块规,千分尺,水平仪等仪器检修,不同高度,两导轨的平行和不连接导轨的水平,并可以配合直角尺,检修只用直角尺无法检修的两机件的垂直度的量具,还合用于设备安装和检查。
铸铁平尺是具有精确平面的尺形量规,平尺用于以着色法、指示表法检修平板、长导轨等的平面度,也常用于以光隙法检修工件棱边的直线度。平尺一般用优质铸铁制造,矩形平尺也有用轴承钢或花岗石制造的。
铸铁平尺规格图如下:
铸铁的两种正确使用方法
1.
垫塞法
垫塞法也称为间隙法。它是用铸铁平尺作为理想直线测量被测件直线度误差的一种方法与光隙法不同之处是平尺不直接与被测面相接触,而是架在置于被测表面两量块上,用量块或塞尺测出各处被测直线和平尺之间的间隙,得到各点被测面至平尺工作面之间的距离,也就是被测面上各点到两支承点连线的高度值,求得直线度误差值。
垫塞法适用于低精度的磨削或研磨制件,特别是刮削的中等尺寸制件直线度误差测量,该法较为繁琐,效率低,不经济。
2.
打表法
用带指示表的测量装置测出被测直线相对于铸铁平尺的偏离量,进而评定直线度误差值的方法称为打表法。具体测量方法有两种。
方法一
打表法测量示意图如图3-47所示。它是以铸铁平尺1作为测量基准,将表座2置于其上,并以指示表(如千分表)3打在被测24的表面上。
测量时将铸铁平尺与被测件工作面并列,用指示表调整被测件工作面两端与平尺平行,然后将表座沿平尺从一端移至另一端,记下指示表3读出的被测件表面各点相对于平尺的变动量,其中值与小值之差即为按两端点连线法评定的直线度误差值。按小区域法评定直线度误差值时,可通过作图或计算进行数据处理求得。
方法二
将被测件置于两等高块上,其支承眯的位置应以其变形影响为小,选择在距平尺端面约为平尺全长2/9处。而等高块放置在平尺上,如图3-48所示。用带座指示表按规定的测点进行测量。为提高其测量准确度,可对平尺各点偏差加以修正。
打表法适用于中,小平面及圆柱,圆锥面素线或轴线直线度误差测量。
打表法测量时应注意:
A
 铸铁平尺检测刮制件直线度时,在指示表测点下垫2mm-3mm量块,以避免局部开关误差的影响。
B
为防止表座在平尺上移动其下部翘起而引起误差,表座的长端应放在平尺的垂直方向上。
C
由于测量不符合阿贝原则,所以测量时应尽量将平尺和被测件靠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检验平板,划线平板,铸铁焊接平台,大理石量具,镁铝量具,螺纹塞环规等 联系人: 张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btjt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9871
所在地: 泊头市潘庄街 手 机: 13784726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潘庄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精泰量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泊头市是全国闻名的铸造之乡,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