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徐工> 供应徐工装载机LW500KL
  • 供应徐工装载机LW500KL 供应徐工装载机LW500KL
  • 供应徐工装载机LW500KL

供应徐工装载机LW500KL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0

更新日期:2012-04-20

有效期至:2012-07-1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强悍的结构
超强重载、针对岩石工况特别设计;工作装置、前后车架板材厚,强度高,布局合理,承载能力超强。
3.0m³ 大容量岩石专用斗,工作效率、适应能力同时提升;铲齿采用齿座齿套式结构,切削板、铲斗边沿均设计有保护装置,具有卓越的耐磨性和抗冲击能力,威猛彪悍。
前车架耳座及其底板的厚度均为70mm,上下铰接板厚均为30mm,结构强度和承载能力明显优于行业同类产品。
上下主铰接板距离大,维护空间大,有效分解水平和垂直方向负荷,部件受力情况好,更坚固,承载力更强,同时开放空间大,易维修。
每一个部件均通过专业应力分析软件科学分析,确保结构件可靠性和承载能力达到设计标准和恶劣工况使用要求。

卓越的性能
17吨的强大掘起力,17.5吨的强大牵引力,保证对各种恶劣工况具有杰出的适应能力。
作业稳: 3300mm的超长轴距,8185mm的超长车体,车体长度、整机作业稳定性行业。
作业快: “三项和”仅11秒,作业车速11.5公里/小时。场地适应性强:对中设计,转弯半径小,前后轮无转速差;轮胎不易磨损。

历尽考验的传动部件
发动机;徐工多项专有技术设计制造的新一代行星式变速箱,可靠性高,重载适应性强;加强型传动轴,传动更可靠;徐工全力打造的传动系总成为整机高效、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大功率、高扭矩储备发动机,动力强劲,适应力强。
2BS315A(D)变速箱,传递效率、过载适应能力显著。
传动轴法兰采用DIN和SAE标准,增大固定螺栓分布圆直径,采用自锁螺母连接固定,传动更可靠。
加强型驱动桥,承载能力大、可靠性高、维护方便。
轮胎采用国内品牌,特殊的胎面设计和胶料配方及强力的胎体结构设计,使其具有优良的耐热、耐磨耗性能,适用于各种水电矿山、建筑工地。

舒适、安全的驾驶空间
以人为本的设计、制造理念,为使用者创造操作环境。
等同汽车水平的豪华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宽。
前后可调式注塑仪表台,美观大方,操作舒适。
可选装电控行星箱、空调、具有MP3播放功能收放机、音箱等,驾乘更轻松舒适。
爬梯台阶布置, 爬梯面宽,带防滑槽,使用安全;爬梯高度按人机功能设计,方便上下车;台架空间大,安全性好。

方便的维护性
便捷、实用的可维护性设计有效保证各部件使用寿命,提高机器使用经济性。
机罩采用上翻式大侧门,开启度大,检修更方便。
制动钳结构优化、位置内移,维护更方便。
远程放水、放油,局部集中润滑为您带来无限舒心的使用便利。
目前,装载机行业液压油箱的回油滤清器的安装多数是通过钢管吊在油箱内部,油液从内到外经过滤清器,滤清器的安装与更换麻烦并且不可靠。徐工LW500KL装载机液压油箱采用独立回油室结构克服现有装载机液压系统清洗或更换回油滤清器困难的问题,油液从外到内经过滤清器过滤后进入油箱。不需要把油箱中的油放出就可以更换滤清器,服务维护方面、快捷。

能力卓越的三大环节
科学设计:徐工技术创新能力处于国内地位,全面采用CAD、CAM、Pro/E等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系统,建有研发中心,产品设计水平国内遥遥。
专业制造:注重引进国际先进制造技术,拥有五面体加工中心、机器人焊接线等国际先进水平制造设备,建有国内等同汽车水平的整机装配流水线,为产品质量提供可靠保障。
全面检测:产品制造过程中,无论是零部件还是整机产品,每一个环节均经过严格的检验、测试,确保精良品
质。

实现于行业的内外两大突破
内在突破:针对变速箱的共性薄弱环节,实施多项重大改进,承载能力和可靠性实现革命性突破,关键环节使用寿命显著提高。
外在突破:在国内率先全面启动汽车制造工艺,采用全金属模压覆盖件,模具冲压、脉冲焊接、电泳涂漆,有效防锈,长久保持新车成色。内饰豪华,以人为本,让您有轿车般的操作感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凯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8-6617626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龙潭路16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凯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龙潭路16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凯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山东凯骋),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泰山脚下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名城---泰安。公司是以工程机械整机销售、备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二手车交易、设备租赁等为主营项目的6S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