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轮斗洗矿机图纸│轮都洗矿机价格│轮都洗矿机型号
  • 轮斗洗矿机图纸│轮都洗矿机价格│轮都洗矿机型号 轮斗洗矿机图纸│轮都洗矿机价格│轮都洗矿机型号
  • 轮斗洗矿机图纸│轮都洗矿机价格│轮都洗矿机型号

轮斗洗矿机图纸│轮都洗矿机价格│轮都洗矿机型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2-05-16

有效期至:2012-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正科轮斗洗矿机、螺旋洗矿机、滚筒洗矿机、震动洗矿机等洗矿设备在矿山机械行业内首屈一指!实力靠的不是广告,不是肆意的吹捧渲染,而是真正的技术力量,真正的准也品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我们在更加努力的研发制造中,将使每一款产品成为矿山机械的精髓!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一贯遵循对每一产品负责,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位客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是我公司进行生产制造的永恒主题!

我公司成立于1980年有30多年年的专业制造矿山机械的经验!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加工设备,我公司为许多大型的的矿山、石料、制砂生产厂提供集选矿、石料制砂研究实验、工程设计咨询、设备制造加工、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一条龙服务。公司对每一个出厂的产品均实行严格的全过程质量管理,在同行业率先ISO90002: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远销远销国外,越南,孟加拉,欧美等。

技术部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各种非标准设备。用户可自带矿产品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小试、中试和洽商项目设计以及生产设备的选型,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充足的配件和良好的技术服务。

我公司在轮式洗矿机的生产上享有盛誉,其中有新一代升级设备轮式洗矿机。洗矿机是人工砂(包括天然沙)的洗选设备,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

轮式洗矿机技术参数

规格
XS2200
XS2600
XS2900
XS3500
轮斗直径(mm)
2200
2600
2900
3500
转速(r/min)
1-2
1-2
0.8-1.5
0.8-1.2
处理能力(t/h)
15-30
20-50
50-100
120-200
电机功率(kw)
4
5.5
7.5
11
总重量(kg)
4300
5600
8100
9900
外形尺寸
(长×宽×高)
(mm)
3150×1910×2280
3520×2390×2690
3820×2640×3200
4420×2930×3800

 
 
 







地 址: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贸园区内杭州路3号
联系人:高女士
电 话: 0371-67822732
传 真: 0371-67822730
网 址:  http://www.zkjx007.com  http://www.zzzk888.com   
      http://www.zkjx001.com  http://www.zzkc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砂石清洗机| 破碎机| 球磨机 |烘干机| 筛分机 |磁选机 |浮选机| 输送设备 联系人: 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zkjx037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732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贸园杭州路3号 手 机: 153465944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贸园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进出口企业。本公司占地面积268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600万元,金加工设备264台套,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冶金机械、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