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农机齿轮价格
  • 农机齿轮价格 农机齿轮价格
  • 农机齿轮价格

农机齿轮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5-05-04

有效期至:2015-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农机齿轮主要是依靠齿与齿之间相互的传递的轮状机械的零件。齿轮通过与其他的齿状的机械零件的传动,可以实现改变扭矩还有专属于,从而能够改变运动方向的形式等的功能。由于传动的效率是比较的高的,传动比比较的准确,功率的范围比较的大的优点。农机齿轮在农业中得以广泛的应用,设计与制造水平直接的影响到了工业产品的质量。农机齿轮相互扣住齿轮会带动另外一个齿轮的带来的传动力。制造的齿轮常用的钢有调质钢,淬火钢,渗碳钢以及渗氮钢等。铸钢的强度比锻钢要低一些,铸铁的机械的性能比较的差,塑料的可以使用在轻载甚至是噪音低的地方。   农机齿轮的零件一般都要进行一次至两次的热处理才能够有效。对齿坯进行热处理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清除热锻齿坯造成的内应力,从而改善齿坯在加工之前的力学性能以及可加工性能,能够极大程度上的提高生产率,节约大部分的刀具的费用,提高机床的使用率,减少和防止机械加工或者是在进行热处理的时候发生的变形。 双联齿轮 http://www.xxcdbj.com/xxclxl/xxclxl.html 滚子链轮 http://www.xxcdbj.com/xxllxl/xxllxl.html 链条 http://www.xxcdbj.com/xxltxl/xxltxl.html 精密齿条 http://www.xxcdbj.com/xxctxl/xxctxl.html 内齿圈 http://www.xxcdbj.com/xxcqxl/xxcqxl.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任丘市新兴机械传动部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3066704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225901
所在地: 河北省任丘市新华路办事处北各庄 手 机: 138032329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任丘市新华路办事处北各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任丘市新兴机械传动部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任丘市新华路办事处北各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我公司是一家以链轮齿轮为主的生产型厂家。专业生产各种齿轮、链轮、齿圈、齿条、链条等机械用产品。广泛用于船舶,汽车,石油,纺织,印刷,食品,造纸,矿山,治金等行业。 企业的生命在于产品,产品的生命在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