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供应yeoshe-YEOSHE油泵
  • 供应yeoshe-YEOSHE油泵 供应yeoshe-YEOSHE油泵
  • 供应yeoshe-YEOSHE油泵

供应yeoshe-YEOSHE油泵

价  格:

7100元/ 台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5-07-24

有效期至:2016-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70A3R10X

销售价格:71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yeoshe-YEOSHE油泵
V18-A1-L-A,V18-A2-L-A,V18-A3-L-A,V18-A4-L-A
V23-A1-L-A,V23-A2-L-A,V23-A3-L-A,V23-A4-L-A
V25-A1-L-A,V25-A2-L-A,V25-A3-L-A,V25-A4-L-A
V38-A1-L-A,V38-A2-L-A,V38-A3-L-A,V38-A4-L-A
    YEOSH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液压产品制造商,提供液压产品,如工业液压泵,工业液压阀,或者更准确地说,轴向柱塞泵,叶片泵,齿轮泵,液压叶片泵,液压电磁阀,疊加弁。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液压产品制造商在台湾,YEOSHE始终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以达到客户的满意度,并持续提高装备强化竞争力。
 YEOSHE油升柱塞泵报价 液压产品广泛由于产品的高效性能适用于各种工业,汽车,重型机械,机械,飞机,船舶,注塑机械等行业。如果您对于油升油压的工业液压油泵和工业液压阀有兴趣,欢迎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的细节。
 YEOSHE液压产品PV型(尺寸2)轴向柱塞泵产品型号:PV032.PV040.PV046,PV056,PV065
 
   1.新式斜板转轴结构、大型补偿活塞,使震动噪音、流量震动大幅改善。
 
   2.刚性的结构和高转速低摩擦的构造,使油泵的寿命、效率更佳理想化。
  
   3.模组化设计使控制机构更加多元化,设计者容易自行变化控制功能。
 
   4.强力的通轴设计,可双联、多联或与其他油泵连接。
 
    5.经由省能源泵控制系统的应用,可大幅改善电力消耗、油温的上升、系统积度与寿命。
   6.广泛应用于车辆工业、船舶、锻压、轮胎机、注塑机、机床、专用机。
  台灣YEOSHE油昇為服務中國於2010年與深圳新未来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成為China中國總代理商负责中国大陆的销售、维修及保固工作。、
YEOSHE油升柱塞泵代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新未来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不二越油泵 威格士柱塞泵 DAIKIN液压泵 联系人: 魏益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373919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新田社区新田大道江氏大厦213A 手 机: 13717050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新田社区新田大道江氏大厦213A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p><br /> 深圳市新未来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经营液压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国内贸易,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从事注塑机/压铸行业/液压站/工程机械/液压泵(变量泵)的代理贸易商家。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