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破碎锤> 山工> 山东邹城地区供应破碎锤专用玛努利液压油管接头(图)
  • 山东邹城地区供应破碎锤专用玛努利液压油管接头(图) 山东邹城地区供应破碎锤专用玛努利液压油管接头(图)
  • 山东邹城地区供应破碎锤专用玛努利液压油管接头(图)

山东邹城地区供应破碎锤专用玛努利液压油管接头(图)

价  格:

120元/ 套

共被查看 248

更新日期:2014-10-03

有效期至:2015-01-01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SN-12SK-24SP

销售价格:12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破碎锤

简介:我厂高压胶管总成(JB1885-1890-77)是由品质优良的高压钢丝编织或缠绕胶管及钢件接头(JB1891-1900-77)经专用设备扣压而成,用来连接液压系统中各类液压元件,主要应用于在工作温度-40oC至+100oC条件下,进行液压动力传送或输送水、气、油等高压介质,以保证液体的循环和传递液体能量。
二、产品特点:
全扣压式高压胶管接头新采用纳米材料,选用正规厂家优质钢材,是在原有关标准的基础上,参照德、美、日等国的标准及结构,结合市场上常用的各类连接、密封形式精心设计制作;该胶管总成具有优良的耐油、耐臭氧、耐老化性能及较高的脉冲性能;管件产品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互换性好,性能可靠等特点,是液压传动技术中不可缺少的管路连接元件。
另可提供非标接头、硬管接头、软管接头、快速接头等满足GB,ISO,DIN等标准的各种形式的高品质产品;兼营护帽、护簧及液压密封件等产品。
三、胶管接头与胶管扣压形式:
1.剥外胶扣压
需剥去一定长度的外胶层,适用于GB/T 3683-92,GB/T 10544-03,DIN20022,SAE100R1A/R2A等标准钢丝编织胶管以及钢丝缠绕胶管。
2.不剥外胶扣压
加工工艺简单,适用于纤维编织胶管及SAE100RIAT/R2AT等型号钢丝编织胶管。
3.剥内外胶扣压
需剥去一定长度的内胶层和外胶层,称为内锁式安全型扣压式胶管接头,适用于GB/T10544-89大口径管SAER12,DIN20023-4SH等超高压钢丝缠绕胶管。四、胶管接头和胶管连接形式:1.全扣压式高压胶管接头。2.可拆式精装接头。3.硫化接头及低压管件。
与管路连接形式分为:A.B.C.D.E.F.K.M.Q.WA.WB.WC.HD.HC等多种形式的胶管总成,胶管长度不限,短至零点几米至上百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斯耐尔橡塑液压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胶管总成液压胶管总成钢管总成 联系人: 苗静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4221828
所在地: 河北景州经济开发区15号 手 机: 150288267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景州经济开发区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斯耐尔橡塑液压器材有限公司是以科研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本公司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600多万元,职工168人,其中工程师6人,技术人员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