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铸铁管 天津各种规格铸铁管 柔性接口铸铁管
  • 铸铁管 天津各种规格铸铁管 柔性接口铸铁管 铸铁管 天津各种规格铸铁管 柔性接口铸铁管
  • 铸铁管 天津各种规格铸铁管 柔性接口铸铁管

铸铁管 天津各种规格铸铁管 柔性接口铸铁管

价  格:

15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4-12-12

有效期至:2015-06-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5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天津新兴管道有限公司,是设计、研发生产球磨铸管,球磨管件,A型,W型,B型排水用柔性接口铸铁管及管件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能力15万吨,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职工1800余人,中科技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45%以上,是GB/T12772-2008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电话:13821760325) 企业生产的柔性铸管及管件均已通过和省级专家科技鉴定,被鉴定为“国际先进”与“国内”水平。被建设部列为“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指南项目”和“工程推荐产品。” 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卡箍式柔性铸铁管及管件获得了采用国际标准标志证书等。 新兴公司拥有国内的生产与检测设备,生产工艺先进,设备齐全。从事高新技术研发专业人员在50人以上,通过Q/YXGB01-2006B型产品研发问世,科研经费逐年增加,公司技术部被省级认定为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产品在全国各省市已设立60余处销售服务网络,产销自成体系,遵循“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全国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促进社会文明与和谐发展。 企业理念:团结进取 求实 创新 质量目的操作规程,科学的检测手段,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精铸优质产品,塑造新兴形象。生产出使市场承认的合格产品,是新兴公司永远追求的质量目标。标:新兴公司始终牢固树立全面质量管理意识,把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作为公司工作大纲。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谨。 质量方针:顾客至上诚信务实 锐意创新 铸造精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新兴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型铸铁管管件 ,B型铸铁管管件 ,W型铸铁管管件 ,新兴管道,新兴铸铁管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jxxgd@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757358
所在地: 天津东丽区东外环南路36号 手 机: 138217603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新兴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东丽区东外环南路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新兴管道有限公司,是设计、研发生产机制铸铁管,球墨铸铁管,柔性铸铁管,铸铁排水管,A型铸铁管,B型铸铁管,W型铸铁管的专业化的铸铁管厂家,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现年生产能力15万吨,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职工1800余人,中高级科技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4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