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氧气压缩机价格——浙江优惠的空气压缩机销售
  • 氧气压缩机价格——浙江优惠的空气压缩机销售 氧气压缩机价格——浙江优惠的空气压缩机销售
  • 氧气压缩机价格——浙江优惠的空气压缩机销售

氧气压缩机价格——浙江优惠的空气压缩机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

更新日期:2016-05-20

有效期至:2016-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氧气压缩机价格——浙江优惠的空气压缩机销售

随着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的提高,本公司以直销的方式销售的空气压缩机正越来越受到空气净化设备行业的追捧。您可在网上或者电话下单,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以陆运的方式向您运送空气压缩机。

本公司空气压缩机是按照100*200的统一规格生产制造,供应的产品类型繁多。空气压缩机属于压缩机,重量为10kg,sdf5是其主要型号。请有产品需求客户采用银行转账支付购买,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为您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杭州盛大高科还可为产品购买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生产地址:杭州
生产厂家:杭州盛大高科技机电有限公司
空气压缩机品牌:盛大
产品等级: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杭州空气压缩机组价格,空气压缩机代理加盟,阜阳医用空气压缩机

杭州盛大高科技机电有限公司(13805765306赵经理),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空气压缩机的生产型企业。公司视质量如生命,注重技术创新,使得我们每一件产品都有质量的保障,我们的空气压缩机主要销售于全国,是以需求群众为销售对象的有限责任公司,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SGA系列医用空气压缩机组是以一台或多台空气压缩泵,经过多级过滤稳压、降温除水、变压吸附干燥的新技术,脱除空气中油、水、异味、二氧化碳和微量乙炔,获得纯净干燥的医用空气的设备,以 空气储罐作为空气存储设备的成套系统。该产品具有节能环保、性能可靠、安装方便、占地空间小等优 点,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该设备可以为各大中型医院提供医用气体中心站的医用空气供应源,为医院部分医疗设备提供气动力源,代替原有设备的气泵,为手术室、抢救室、ICU病房等提供洁净的气源。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安徽空气压缩机组,泰州医用空气压缩机组,滁州医用空气压缩机的信息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空气压缩机的制造,我们提供的空气压缩机用途广泛,规格齐全,主要用于压缩空气,在杭州市具有一定的口碑。杭州盛大高科以充实的技术基础与快捷全面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也获得业界的认可。

杭州盛大高科技机电有限公司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引进设备、聘请高科技人才,实施完善的检测手段,使空气压缩机质量有了稳步的提高,产销量步步高升,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公司励志成为空气净化设备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当然,这少不了全国等地区广大需求群众的支持。诚邀广大需求客户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公司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高尔夫路83号

我们的公司还有更多常州空气压缩机组,南通医用空气压缩机组,金华空气压缩机组,安庆医用空气压缩机信息等你查看

空气压缩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