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仙桃进口轴承FAG指南、宜宾FAG圆锥滚子轴承/
  • 仙桃进口轴承FAG指南、宜宾FAG圆锥滚子轴承/ 仙桃进口轴承FAG指南、宜宾FAG圆锥滚子轴承/
  • 仙桃进口轴承FAG指南、宜宾FAG圆锥滚子轴承/

仙桃进口轴承FAG指南、宜宾FAG圆锥滚子轴承/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360

更新日期:2011-01-24

有效期至:2011-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仙桃进口轴承FAG指南、宜宾FAG圆锥滚子轴承/日本NTN进口轴承仙桃进口轴承FAG指南、宜宾FAG圆锥滚子轴承/日本NTN进口轴承
天津祥瑞进口轴承销售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 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TIMKEN进口轴承等多种知名进口轴承的销售。
产品涉及:深沟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调心球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滚子轴承,关节轴承,外球面轴承,直线导轨等系列。
适用行业:钢铁冶金,港口机械,石油化工,汽车制造,机床造纸等多个行业。
(86--022—8788 7680(张小姐)022—8788 7681)
http://www.sjrxzc.com   http://www.tjsjrx.com滚针和保持架组件是快装独立部件。 它们是要求非常高刚性和高承载能力的轴承配置的选择。 如果轴和轴承座孔能用作滚道,滚针和保持架组件只需要很小的径向空间。
SKF提供单列(图)和双列(图)滚针和保持架组件设计。 它们的特点是:
–  设计简单而坚固
–  滚子在保持架槽中引导精确
–  很好的工作性能
其它滚针和保持架组件
SKF的众多滚针和保持架组件产品只有部分列在产品表中。 SKF也提供不同于标准设计的其它尺寸和保持架组件,如拼合式滚针保持架组件(图)可以用于滚道凹进轴的应用场合。
对内燃机和压缩机连杆,SKF提供用于活塞(肘)销(图)和曲柄销(曲轴颈)(图的特殊滚针和保持架组件). 用于这些应用的组件在高加速、高温、恶劣负荷状况或不良润滑条件下也能提供优异的服务。
SKF也能根据特殊订单,提供特殊尺寸的滚针和保持架组件。 可按照用户要求提供这些其它滚针和保持架组件的细节。
冲压外圈滚针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世瑞进口轴承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张雪
资质认证: 邮 件: 5317686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2-87887680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51号 手 机: 18602635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世纪瑞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 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TIMKEN进口轴承等多种知名进口轴承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