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高低温试验箱
  • 高低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 高低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8

更新日期:2011-09-09

有效期至:2011-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B-T-150Z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嘉兴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低温试验箱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您的到来!非常感谢您对“中宝”的关注!
    “中宝”是致力于高低温试验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关于高低温试验箱的简单介绍请您参考以下资料,谢谢!
产品名称: 高低温试验箱
 
产品型号:ZB-T-150Z
产品用途:
  高低温试验箱:该仪器适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产品具有较宽的温度控制范围,其性能指标均达到标准GB10592-89高低温试验箱技术条件,适用于按GB2423.1GB2423.2《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试验A:低温试验方法,试验B:高温试验方法》对产品进行低温、高温试验及恒定温热试验。产品符合GB2423.1GB2423.2GJB150.3GJB150.4IECMIL标准。工作原理
  制冷工作原理:制冷循环采用逆卡若循环,该循环出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绝热过程组成,其过程如下:制冷剂经压缩机绝热压缩到较高的压力,消耗了的功使排气温度升高,之后制冷剂经冷凝器等温地和四周介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四周介质。后制冷剂经截流阀绝热膨胀做功,这时制冷剂温度降低。制冷剂通过蒸发器等温地从温度较高的物体吸热,使被冷却物体温度降低。此循环周而复始从而达到降温之目的。全封闭压缩机所组成的单元氟利昂制冷系统。制冷系统的设计应用能量调节技术,既能保证制冷机组正常运行,又能对制冷系统的能耗及制冷量进行有效的调节,使制冷系统保持在的运行状态。采用平衡调温(BTC,既在制冷系统在连续工作的情况下,控制系统根据设定之温度点通过PID自动运算输出的结果去控制加热器的输出量,终达到一种动态平衡。
  2.满足标准: 系列试验箱适用于工业产品恒定湿热的可靠性试验。性能指标符合GB/T2423.1-2001 电工电子产品基本试验规程试验A:低温试验方法,GB/T2423.2-2001
 
工电子产品基本试验规程试验B:高温试验方法,GB2424.1-89 电工电子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高温低温试验导则
简介:高低温试验箱采用原装进口薄摸按键式人机介面温度控制器,原装进口全封闭式压缩机,整机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易于安装,控制技术达到目前国际先进水平、性价比明显优于同类进口设备,采用BTHC平衡调温方式,是进行高低温交变的理想设备。
 
高低温试验箱的基本参数:
 
容积(L:150
 
内尺寸(H*W*Dmm :600*500*500
 
加热器:镍铬合金电热丝式加热器
 
鼓风机:离心风机
 
温传感器:PT100干球传感器
 
高低温试验箱的主要技术参数:
 
温度:-40 ~ +150
 
温度波动度:±0.5
 
升温时间:-40 ~ +150度小于70分钟 
 
降温时间:+20 ~ -40度小于60分钟;
 
高低温试验箱的结构及部件
 
内外箱材质 :内箱-镜面不锈钢板;外箱-不锈钢或钢板喷涂
 
保温材质:硬质聚胺脂发泡+玻璃棉
 
控制器:原装进口单点式控制器或商议
 
冷冻系统:法国泰康全封闭式压缩机/环保冷媒
 
保护装置;压缩机过热,过流,超压,加热空焚,箱内起温
 
电源:2ф3W220VAC±10%
 
高低温试验箱的标准配置:观察窗(箱内照明)、ф50mm电缆孔(位于左侧)一个、试样架二套(高度可调)、移动工作轮
注意:请保证高低温试验箱的工作环境温度在 +5~+25度之间
本产品属本公司标准型号产品,如果您有特殊要求,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定做。
售后服务承诺:本产品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对客户方的操作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产品完全免费保修一年,终身服务。
如果您要查看更多其他型号高低温试验箱的信息,请浏览我们的公司网站或来电垂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您!与您共同迈进高品质领域是我们的目标,您的认可是我们的动力!
因为我们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嘉兴中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小姐(15858377583)
TEL: 0573-82679060
     0573-82679310
     0573-82679320
     0573-82679059
FAX:0573-82679300
E-mail: jxzhongbao@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嘉兴中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箱、高低温冲击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机、振动试验台、跌落试验机、拉力试验机、纸箱耐破强度试验机、环压强度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线材摇摆测试机、高温老化试验箱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jxzhongba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3-82679060
所在地: 嘉兴市国际电气城 手 机: 158583775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嘉兴中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嘉兴市国际电气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嘉兴市中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中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交通便利的嘉兴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试验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1998年6月正式将市场主力由台湾迁到中国大陆,在经济繁荣风景优美的东莞成立了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