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回转窑
  • 供应回转窑 供应回转窑
  • 供应回转窑

供应回转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1-11-30

有效期至:2012-05-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这就是国有公司和其他公司的不同之处,虽然一样都是在市场上求生存,作为国有公司首要的任务是,要把社会责任放在位,而其他公司更看重的是经济效益。”王文胜说。国有公司不是像一些民营公司一包了事,“作为国有出租车公司,首先要让员工感觉到‘有家可依,有家可归’,让员工得实惠,之后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王文胜说。公交出租公司在管理上的做法,让从业者感到:他们的管理者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名词,而且[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38.html]矿用细碎机[/url]越来越温情脉脉。“政府温情,公司通情”,这是大多数司机的感受。让司机感到温暖的,还有一些管理上的细节。公交出租公司在出租车管理上体现得相当到位,细节管理渗透到了出租车运营、服务的每一个末梢。“无论是哪个员工家里有什么事情需要公司协助,公司都会派人上门问候。为了解决员工的吃饭、停车、加气和如厕问题,公交集团即将向公交出租公司的
[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38.html]细碎机生产厂家[/url]驾驶员全面开放食堂、停车场、加气站和厕所。”李国良说。王文胜说,善待的士司机,不能把员工变成新时代的“骆驼祥子”。要让他们有一种职业的荣誉感与认同感,也是为了让他们愉快地去为别人服务,根本目的还是在于提高窗口行业的服务质量。 而在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平的眼里,如今的公交集团和过去的不同是:过[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32.html]制沙设备[/url]去企业是自负盈亏,长期在低水平、密集型劳动力的圈圈里打转;而现在,政府在大力投入的同时,把公交市场中的绝大部分交给企业,现在企业考虑的就是如何经营好这个市场的问题。“哪里有新开楼盘,我们就要把公交线路通到那里。这就是企业在政府思路转换后的巨大[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32.html]铝矾土孰料制沙机[/url]差异。”张平说,如今的公交集团,在用人上早已不是过去的终身制了。所有的管理干部,都是经过公开竞聘、层层选拔上来的。“如今已在各分公司当领导的,就是当初我们从驾驶员和车队队长中选拔出来的。不称职的干部,随时解聘。”“过去,因为国有体制的陈旧,大家都在一个锅里搅和,干多干少一个样,出工不出力的[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46.html]回转窑[/url]现象比比皆是。而现在,各项激励机制健全,集团绝不养一个闲人和懒人。”张平说,过去公交集团和其他国企一样,也是“企业办社会,幼儿园、医务所、学校等该有的都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企业负担沉重。如今的公交集团,把经营性和服务性的三产和主业剥离[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46.html]陶粒回转窑[/url]出去,燃料公司、物业公司、出租汽车公司,不但可以实现收支平衡,而且还可以有利润反哺主业。再有,如今集团在管理上,遵循的是市场规律和科学的方法,而不像过去那种仅仅凭着老经验。比如说,在车辆调度和线路中的管理就是鲜明的对比。集团引资近千万元建成GPS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凭借分别安装在车厢里、站台上、场站中的997个视频监控,运营车辆的3G视频监控系统已全部覆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