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一体式液压拉马煤矿专用设备
  • 供应一体式液压拉马煤矿专用设备 供应一体式液压拉马煤矿专用设备
  • 供应一体式液压拉马煤矿专用设备

供应一体式液压拉马煤矿专用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1

更新日期:2012-03-09

有效期至:2012-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秦文文 TEL:150 6974 8197   0537-235 2508
Q: 1371057680
一体式液压拉马

一体式液压拉马,整体式液压拉马,分体式液压拉马,液压拉马

一体式液压拉马性能参数

型号规格  DYZ-5  DYZ-10  DYZ-20  DYZ-30  DYZ-50  DYZ-100 

安全负重  10  20 30 50 100

轴心有效伸缩 mm  50 50 50 70 70 100

纵向长拉距 mm  140 160 230 260 400 250-600

横向外径mm 200 250 350 450 500 630

一、一体式液压拉马工作原理 

液压拉马是以液压起动杆直接前进移动,故推动杆本身不作转动。钩爪座又可随螺纹直接作前进后退之调距,操作时只要把手前后小幅度摆动,油压起动杆前移,钩爪相对应后退,把被拉物体拉出。 

二、一体式液压拉马应用范围 

液压拉马是一种替代传统拉马的理想化新工具。操作方便,使用省力,不受场地限制,本拔轮器结构紧凑,使用灵活,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便,适用于工厂、修理场所。

三、一体式液压拉马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 

1、使用时先把手柄的开槽端套入回油阀杆,并将回油阀杆按顺时针方向旋紧。 

2、把钩爪座调整到爪钩抓住所拉物体。 

3、手柄插入掀手孔内来回掀动活塞起动杆向前平稳前进,爪钩相应后退,把被拉物体拉出。 

4、液压拔轮器的活塞起动杆有效距只有50mm,故使用时伸距不得大于50mm,当没有拉出时停止,松开回油阀门,让活塞起动杆缩回去,调好后第二次再重复123步骤拉出为止。 

5、欲使活塞起动杆缩回去,只须用手柄开槽端将回油阀杆按逆时针方向微微旋松,活塞起动杆在弹簧作用下渐渐回缩。 

6、使用前应根据被拉物体的外径,拉距及负载力,选择相应吨位的液压拉马,切忌超载使用,避免损坏。 

7、本液压拔轮器在-5~45℃中使用,采用(GB443-84N15机械油;在-20~-5℃中使用,采用(GB442-64)合成锭子油。 

8、为防止超载引起机具损坏,液压装置内设有超载自动卸荷阀,当被拉物体超过额定负载时,超荷阀会自动卸荷,而改选用更大吨位的液压拉马。

我厂专业生产加工一体式液压拔轮器,欢迎您来选购!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质量。同样的价格比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主要加工生产矿山配件:液压推溜器、移溜器、回柱器、升柱器、液压拉马、平板坡口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凿岩支护七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矿机械设备 联系人: 高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070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8
所在地: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069748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