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安阳Q235角钢、Q235槽钢种类多
  • 供应安阳Q235角钢、Q235槽钢种类多 供应安阳Q235角钢、Q235槽钢种类多
  • 供应安阳Q235角钢、Q235槽钢种类多

供应安阳Q235角钢、Q235槽钢种类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5

更新日期:2012-02-14

有效期至:2012-08-1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是鲁西地区钢管专业物资流通企业,主要代理经营天津大无缝钢管厂、包钢无缝钢管厂、成都厚壁无缝钢管厂、宝钢无缝管厂、冶钢厚壁无缝钢管厂、鞍山无缝管厂、无锡无缝钢管厂、安阳钢管厂、衡阳钢管厂等大型钢铁企业生产材质为 材质:20#、35#、45#、16Mn、27SiMn、12Cr1MoV、40Cr、10CrMo910、15CrMo、35CrMo、A335P22等。 http://www.12cr1movwfgg.com http://www.gb6479hfzyg.com http://www.pipetj.com
 

   执行标准:GB/T8162-1999、GB/T8163-1999、GB/T3087-1999、GB/T5310-1995、20G、ST45.8Ⅲ、GB9948-88、GB6479-2000等。可代订制特种异型无缝钢管。

  本公司专营:成都、宝钢、鞍钢、包钢、冶钢、安钢、无锡、天津等各大钢厂无缝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本公司有10#、20#、45#各种材质无缝管,12CrlMoV、10CrMo910、27SiMn 15CrMo、35CrMo 16Mn等材质的合金无缝管。 http://www.09mn2v.com http://www.q235jg.com http://www.wfgggscn.cn
 

  
本公司常年库存万余吨,无缝钢管、厚壁钢管种类齐全。2008年公司新到国产、15CrMoG无缝管、12Cr1MoVG无缝管、进口合金管,国产、进口高压锅炉管,上海、浙江产不锈钢管、厚壁钢管、天津无缝管、12cr1mov合金管等4000余吨。材质广泛、规格齐全。多年长期大量销售天津钢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钢管厂、天津东育钢管厂等钢管厂生产的各种无缝管产品。
) http://www.diwenguan.com http://www.chinawfgg.cn http://chinawfgg.cn http://www.zdgtg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武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北辰区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辰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还经营全国大型钢厂系列产品,特殊壁厚管、大口径无缝管、不锈钢管、不锈管、Q345低合金钢、合金管、15crmog合金管、12cr1movg合金管、27simn无缝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套管、流体管、结构管等,其中特殊厚壁管的型号有1200*110、1020*120、96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