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日立> 出售P12合金管、 321不锈钢棒质量
  • 出售P12合金管、 321不锈钢棒质量 出售P12合金管、 321不锈钢棒质量
  • 出售P12合金管、 321不锈钢棒质量

出售P12合金管、 321不锈钢棒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2-06-18

有效期至:2012-12-15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45号无缝管全称陶瓷内衬复合钢管。27SiMn液压支柱管是采用高技术生产工艺--自蔓燃高温离合合成法制造。该管从内到外分别由刚玉陶瓷、过渡层、钢三层组成,陶瓷层是在2200℃以上高温形成致密刚玉瓷(AL2O3,三氧化二铝),通过过渡层同钢管形成牢固的结合。复合管因充分发挥了钢管强度高、韧性好、耐冲击、焊接性能好以及刚玉瓷高硬度、高耐磨、耐蚀、耐热性好,克服了钢管硬度低、耐磨性差以及陶瓷韧性差的特点
  P12合金管具有良好的耐磨、耐热、耐蚀及抗机械冲击与热冲击、可焊性好等综合性能。是输送颗粒物料、磨削、腐蚀性介质等理想的耐磨蚀管道。
Cr9Mo合金管 12 Q235 阿钢 河北省 金属库 4440  16.89 08:23  
不锈钢角钢 40C Q235 莱钢 河北省 金属库 4640  52.72 08:23  
工字钢 40A Q235 莱钢 河北省 金属库 4620  52.79 08:23
   公司可加工生产口径Ф6mm-1080mm、壁厚1.5mm-100mm的各种无缝钢管和管件、钢管、矩管、焊管、方管、方矩管、321不锈钢棒 、结构管、美标管、309S不锈钢管、流体管、管线管、锅炉管、不锈管、合金管、合金板、低温管、陶粒砖、不锈钢管等,年产量可达18000吨, 产品广泛用于电厂、化工、石化、机械加工、桥梁、309S不锈钢板 、网架、高层建筑、机场、大型会展中心和体育场馆等钢结构、轧机辊道及大口径输送管道。公司配备全套理化和机械性能检测设备、进口手持直读光谱仪。取得了无损检测认可书,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是天津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银行AA级信用企业。公司与日本住友金属、川崎制铁、新日本制铁、神户制铁,德国瓦鲁瑞克-曼内斯曼、本特勒Tvbesex及意大利达尔明和西班牙T.R等世界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天津钢管、包钢钢管、宝钢、鞍钢、衡钢、浙江永上、江苏等国内大型钢管生产企业合作密切,现为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
任公司高压用合金钢管中国市场销售总代理。
       钢结构典型项目:哈尔滨会展中心、成都高新商务广场、天津泰达足球场、泰达会展中心、济南机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江西新余钢 厂轧机辊道、天津海河大桥、中通钢结构等。

       服务宗旨: 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的服务。
       郑重承诺: 保证以的产品、的质量、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来答谢新老顾客的信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齐上钢管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凌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4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齐上钢管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营不锈钢无缝钢管、不锈钢焊管、不锈钢中厚板材、不锈钢薄板材、不锈钢钢带、不锈钢方管、不锈钢圆钢等不锈钢产品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