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 山西Q758C双钩式抛喷丸清理机
  • 供应  山西Q758C双钩式抛喷丸清理机  供应 山西Q758C双钩式抛喷丸清理机
  • 供应  山西Q758C双钩式抛喷丸清理机

供应 山西Q758C双钩式抛喷丸清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3-05-03

有效期至:2013-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钢丝帘线表面被污染, 导致接头帘线间粘合不良:断带是橡胶开裂的加重后果, 会导致橡胶履带完全失效。根据对市场调查,断带产生的主要原因是钢丝帘线接头不良造成,而导致钢丝帘线接头不良的主要的原因是钢丝帘线表面被污染,在整个钢丝帘线的制作过程中或者物料的流转中都存在污染的隐患,一旦钢丝帘线表面被污染,钢丝包胶之间的粘合将降低,在受力情况下,容易在橡胶履带轮侧胶开裂后, 导致钢丝帘线接头部脱开,从而导致断带的发生。现在国内部分企业已经在钢丝帘线制作时,增加保护膜,在接头时才将保护膜撕掉, 这样就能大大降低钢丝帘线表面被污染的风险。

解决抛丸机履带断带的措施

    钢丝帘线与芯金间橡胶短缺, 引起钢丝帘线与芯金摩擦,从而导致断带:在橡胶履带制作工艺中, 在钢丝帘线与芯金之间,会增加一层相对较薄的胶片,以将两者进行隔离,如果这层胶片不放,或者放置不到位,钢丝帘线就会与芯金直接接头,在橡胶履带作业时,尤其是转弯过程中, 钢丝帘线与芯金之间会产生很大的摩擦作用,在长时间磨损后,很容易将钢丝帘线磨断,从而使其失去牵引作用,而导致橡胶履带发生断裂现象。目前国内很多企业中胶片厚度控制在 2 ~ 3mm,如果生产过程中都能做到均匀性的话,可以很好地解决钢丝帘线与芯金的磨损。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http://www.qd-shengtai.com是生产铸造机械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公司产品主要有:SLQ31Q32Q35Q36Q376Q378Q379Q69等系列抛丸机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S114S116混砂机及各种型号的混砂机配件等。同时配套生产橡胶履带抛丸机履带抛丸机橡胶履带特种合金耐磨铸铁、铸钢件、耐磨钢件。还生产Q32系列抛丸清理机用橡胶履带,Q31Q37系列橡胶配件。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并恭请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Q758C双钩式抛喷丸清理机,本机具备抛丸和喷丸两种清理设施,比较复杂的工件可选用这个设备,适应于中、小企业的铸造、锻造,热处理及金属结构件使用,对落砂后的铸件,焊接结构件,薄壁怕碰撞工件的表面进行清理和强化,也可对工件的内腔进行补充清理,是机械、矿山、阀门、集装箱、汽车、化工等设备制造业必备机械,对地下水位高的地区更为适用,高效抛丸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抛丸量大,易损件寿命长,用户使用满意。

本文转自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qd-shengta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履带,抛丸机履带,抛丸机橡胶履带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shengtai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8159338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珠山北路13号 手 机: 13573800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珠山北路1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http://www.qd-shengtai.com是生产铸造机械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公司产品主要有:SLQ31、Q32、Q35、Q36、Q376、Q378、Q379、Q69等系列抛丸机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