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 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

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2-03-10

有效期至:2012-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批发|柔性防水套管价格|柔性防水套管找齐静|柔性防水套管找泊头鑫龙
柔性防水套管是泵、阀门,管道等设备与管道连接的新产品,通过全螺栓把它们连接起来,使其成为伸缩接头整体,并有一定的位移量,这样就可以在安装维修时,根据现场安装尺寸进行调整,在工作时,可以把轴向推力传还至整个管道系统。这样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而切对泵、阀们等管道设备起到一定保护作用。刚性防水套管适用于管道穿墙处不承受管道振动和伸缩变形的构(建)筑物,适用于管道穿墙处空间有限或管道安装先于构(建)筑物或管道的更新改造。对于有地震设防要求的地区,如采用刚性防水套管,应在进入池壁或建筑物外墙的管道上就近设置柔性连接。A型适用于钢管,B,C型适用于球墨铸铁钢管及铸铁管。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工业区。我公司是波纹补偿器、金属软管、橡胶软接头、套筒补偿器、防水套管的专业生产制造商,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和制造基地。
金属膨胀节近年来已经广泛的使用于石油化工、轻工机械、冶金、电力、水泥、建筑、船舶、城市区域供热等行业中。随着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因波纹管失败而导致的事故也逐步降低,而波纹管膨胀节的结构件失效的发生频率却有所增加。刚性防水套管说明:1 、刚性防水套管,适用于铸铁管,也适用于非金属管,但应根据采用管材的管壁厚度修正有关尺寸。
3 、翼环及钢套管加工完成后,在其外壁均刷底漆一遍(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底子油)。4 、套管尺寸表内所列之材料重量为钢套管(套管长度 L 值按 200mm 计算)及翼环之重量。钢套管及翼环用 A3 材料制作, T42 焊条焊接。5 、套管穿墙处之墙壁,如遇非混凝土墙壁时应改用混凝土墙壁,其浇注混凝土范围, Ⅱ型套管应比翼环直径( D4 )大 200mm ,而且必须将套管一次浇固于墙内。套管内的填料应紧密捣实。6 、防水套管处的混凝土墙厚,应不小于 200mm ,否则应使墙壁一边或两边加厚,加厚部分的直径,小应比翼环直径( D4 )大 200mm. 刚性防水套管适用于管道穿墙处不承受管道振动和伸缩变形的构(建)筑物,适用于管道穿墙处空间有限或管道安装先于构(建)筑物或管道的更新改造。对于有地震设防要求的地区,如采用刚性
防水套管,应在进入池壁或建筑物外墙的管道上就近设置柔性连接。A型适用于钢管,B,C型适用于球墨铸铁钢管及铸铁管。

更多产品请查询:http://www.rmflgj.com
电话:0317-8281282   8281281
传真:0317-8281283                                                   
手机:13333079970    15100378166
QQ:3289696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波纹补偿器、不锈钢金属软管、非金属补偿器、橡胶软接头、套筒补偿器、防水套管 联系人: 张蕾
资质认证: 邮 件: bt-x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1281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 手 机: 15100378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位于中国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依靠京沪铁路线,104国道在泊头市穿越而过,南边山东、德州市,北边沧州市,东黄骅港,西边衡水,地理位置优越,人力资源丰富,技术力量雄厚. 鑫龙专业生产橡胶接头、防水套管、金属软管、伸缩接头、减震器,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大型骨干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