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xjm-s浮选机/机械搅拌式浮选机/WZP18浮选机
  • xjm-s浮选机/机械搅拌式浮选机/WZP18浮选机 xjm-s浮选机/机械搅拌式浮选机/WZP18浮选机
  • xjm-s浮选机/机械搅拌式浮选机/WZP18浮选机

xjm-s浮选机/机械搅拌式浮选机/WZP18浮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4-02-12

有效期至:2014-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xjm-s浮选机,机械搅拌式浮选机,WZP18浮选机

浮选机设备常规控制系统应用很早,使用广泛,但与新型浮选机的计算机控制系统相比较,其局限性十分明显,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常规仪表控制系统无法实现浮选机各系统之间的通信,不便于全面掌握和调度生产情况;计算机控制系统则可以通过通信网络互通信息,实现数据传送和信息共享,能使操作人员及时了解生产情况。

2.这给集中监视和操作带来困难。而计算机系统采用集中监视方式,操作管理方便,一台计算机可以同时代替多台浮选机常规仪表。

3.常规仪表控制系统的控制方案的修改比较困难,常需要进行硬件配置调整和接线更改;而计算机控制系统由于其所实现功能的软件化,

浮选机采用智能优化方法,在被控对象达到稳态后,通过采集数据,以及内置的优化算法,来计算出当前状况下的输出,然后将PID切换为手动使输出固定为计算出的值,从而避免执行机构的频繁动作,保护浮选机气动执行机构,限度的延长电气系统的寿命。

浮选机由电动机三角带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矿石浮选机工艺是在表而上生成元素硫时,硫化矿浮选调节的一种手段。根据实验测定,为保证好的可浮性,不同硫化矿物有各自的氧化程度的时间。

多数的浮选机设备是将表面氧化深度及矿石生产过程分为以下:

1.未氧化表面。新采出矿石立即送入破碎、磨矿,浮选中添加较多的硫化钠,或者在缺氧条件下浮选。

2.在浮选机作业时矿物的表面部分氧化。此时矿物表面硫离子被氧化至元素硫或硫代硫酸根等中间氧化物,即对应于矿石在还原介质中或溶氧不足的条件下磨矿或浮选,被浮矿物有较正的电极电位。

3.表面的金属离子及硫离子氧化至生成硫酸根。浮选作业红星石在贮矿场中长期存放,矿石在无还原剂条件下或有溶氧条件下磨矿、浮选。

浮选机的重要用途是降低细粒煤中的灰分和从煤中脱除细粒硫铁矿,全世界每年经浮选处理的矿石和物料有数十亿吨。大型选矿厂每天处理矿石达十万吨。浮选机的生产指标和设备效率均较高,选别硫化矿石回收率在90%以上,精矿品位可接近纯矿物的理论品位。

近年来,国内外还用浮选法进行水质净化,污水处置等。可见浮选进程法的使用规模是恰当广泛的。所以挑选一台好的浮选机设备十分重要,可以给我们的选矿作业带来很大的协助。可是浮选机的浮选粒度也是有必定规模的,假设太小就不能运用浮选机中止浮选了,在浮选工艺中,浮选机是矿物浮选分离的重要设备。浮选已经是矿山选矿一种不行替代的选矿办法之一,由于矿石破碎需要浮选机来完结浮选作业,然后到达工业的需要,由于直接破碎后的矿石无法使用,所以就呈现了浮选法来处置了这个难题。

xjm-s浮选机/机械搅拌式浮选机/WZP18浮选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200000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