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华宝矿机S240标准型圆锥破碎机
  • 华宝矿机S240标准型圆锥破碎机 华宝矿机S240标准型圆锥破碎机
  • 华宝矿机S240标准型圆锥破碎机

华宝矿机S240标准型圆锥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4-12-15

有效期至:2015-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华宝矿机S240标准型圆锥破碎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公司简介

广州华宝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从业十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破碎设备、筛分设备、输送设备、制砂设备、环保设备、给料设备领域,为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高等级砂石料解决方案和高端成套设备。公司秉承“优良的质量、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经营理念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产品远销海内外。

公司实力雄厚,十多年的机械研发与生产经验、十余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专业的技术与服务队伍为华宝矿机奠定了百年基业。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以及CE认证,以高品质的产品开拓市场,用完善的服务赢得客户尊重。

华宝矿机致力于将现代化先进科技与技术传统相结合,不断改进设备,竭力为客户提供质高效的产品;同时还专注于售前与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客户和员工价值化不断奋斗。西蒙斯高效圆锥破碎机

Symons Cone crusher

华宝矿机PYS系列西蒙斯高效圆锥破碎机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精华于一身。

Huabao machine PYS series simmons cone crusher set at home and abroad advanced 
technology in a body.

产量高;西蒙斯高效圆锥破碎机的生产能力是对应规格弹簧式圆锥破碎机的1.5-2倍以上。

High production capacity

Simmons cone crusher production capacity is a spring cone crusher 1.5-2 times the same specifications.

能耗低;独特的偏心套,主轴,腔型设计,啮合角合理,破碎力强劲,破碎比大,能耗大大降低。

Low energy consumption; special eccentric sleeve, spindle, chamber design, 
meshing angle is reasonable, crushing force strong, big crushing ratio, energy 
consumption can be greatly reduced.

粒度齐,高转数保证了高产量,同事产品粒度整齐,料型好,成品率高。

Particle size, high speed to ensure high yield and product size, neat, nice
 material type, high rate of finished products.

密封好;精巧的防尘密封环设计,解决了圆锥破碎机的机内防尘密封老大难,大大降低了传动件的磨碎和润滑油的消耗。

Good sealing ring; the exquisite design of the sealing, solves the cone 
crusher machine dustproof sealing problems, reduce the transmission parts of the
 ground and the consumption of lubricating oil.

清腔快;清腔液压千斤顶设计,使圆锥破碎机因过铁,扪矿造成停车的清腔处理工作十分快捷,安全。

Quick cleaning;The design of a jack, to clean the chamber of hydraulic, 
therefore, any difficulty let cone crusher from parking can make cleaning work 
fast, safe.

规格型号多;齐全的规格和特粗,粗,中,细腔型设计,适应了大范围给矿条件,和不同的产品粒度要求。

Various specifications;Complete specifications include a coarse, thick, thin, 
cavity design,To adapt to a wide range of feeding conditions, and different product
 size requirements.

保护手段全;可靠的电机过载保护,油温、油压、油量范围报警、控制保护设计。杜绝了设备重大事故的发生,润滑油冷却可任风冷,水冷方式。

Protection means;Motor overload protection is very reliable,The oil temperature, 
oil pressure, oil if it exceeds the range will alarm,Contains the control and 
protection design.Put an end to the major equipment accident, lubricating oil 
cooling can let air cooling, water cooling mod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华宝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海委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7026100
所在地: 广东广州天河天河软件园凤凰园区首层b2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华宝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广州天河天河软件园凤凰园区首层b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广州华宝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从业十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破碎设备、筛分设备、输送设备、制砂设备、环保设备、给料设备领域,为高速公路、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