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 供应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供应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 供应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供应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价  格:

622元/ 套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2-09-29

有效期至:2012-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W-18

销售价格:622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浙江江山润金智能交通器材销售有限公司生产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超限站固定超限检测站检测系统、计重收费系统,公司继STW-18便携式汽车称重系统成功开发固定式汽车称重系统,该系统是便携式汽车称重系统广泛应用并大量满足全国市场之后又一高技术汽车称重系统。它集高性能PC工控机、多功能称重检测系统.光幕传感器、高新轮轴识别传感器、固定式秤台、自动车号识别系统、大屏幕称重显示屏等为一体,组成全自动、高性能、高可靠性、使用灵活方便、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汽车称重系统。
   动态检测可检测车辆轴载荷、总载荷,知道辨别是否超限;
轮轴识别自动识别车辆轴类型,即单轴(单、双轮胎)、双联或三联(单、双轮胎),误辨率小于1%;
外接高亮度LED数码显示屏,可显示车辆总重及超载值;
菜单式造作系统,可进行各种分类统计及报表打印;
大容量的数据存贮,可保证长期查询;
扩展配置时可加装图象监控、车辆牌照识别系统以构成检测过程完全自动化的超限检测站;
系统主要指标
轴重 60t
分度值 10kg、20kg、50kg可选
准确度 动态1.0级
工作温度 —45℃~90℃
检测速度 <10km/h
该系统通过自动化的不停车检测,可以快速放行不超限车辆,并引导超限车辆返回接受处理在快速治超的同时也保障了道路的畅通。可分别用于路桥计重收费系统、路政超限检测系统及交警超载检测系统。

浙江江山润金智能交通器材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江山市兴工路
邮政编码:324100
公司电话:(+86)0570-4015799
公司传真:(+86)0570-4169709
公司经理:汪先生
移动电话:(0)13676609888
公司邮箱:zjjsrunxin@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zjrunxin.com


关键词:治超站 超限检测站 治超站超限检测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江山润金智能交通警用器材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限检测仪, 超载检测仪,汽车轴重仪,超载检测仪,汽车称重仪,汽车测重仪 联系人: 汪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jjsrj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70-4015799
所在地: 浙江衢州市江山市浙江省江山市兴工路 手 机: 150570207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衢州市江山市浙江省江山市兴工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润金智能交通警用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智能交通设备研发与应用的核心高科技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ISO9001 ISO9002认证企业,产品获得浙江省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