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硅藻土微粉磨
  • 供应硅藻土微粉磨 供应硅藻土微粉磨
  • 供应硅藻土微粉磨

供应硅藻土微粉磨

价  格:

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4-02-27

有效期至:2014-05-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GM80

价格: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什么是硅藻土?硅藻土一般是由统称为硅藻的单细胞藻类死亡以后的硅酸盐遗骸形成的,其本质是含水的非晶质SiO2 。硅藻在淡水和咸水中均可生存,种类很多,一般可分为“中心目”硅藻和“羽纹目”硅藻,每一目中,又有许多“属”,相当复杂。

     天然硅藻土的主要成分是SiO2,优质者色白,SiO2含量常超过70%。单体硅藻无色透明,硅藻土的颜色取决于粘土矿物及有机质等,不同矿源硅藻上的成分不同。

        硅藻土的主要用途:

  硅藻土涂料添加剂产品,具有孔隙度大、吸收性强、化学性质稳定、耐磨、耐热等特点,能为涂料提供优异的表面性能,增容,增稠以及提高附着力。由于它具有较大的孔体积,能使涂膜缩短干燥时间。还可减少树脂的用量,降低成本。该产品被认为是一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高效涂料用消光粉产品,目前已被国际上众多的大型涂料生产商作为指定用品,广泛应用于乳胶漆,内外墙涂料,醇酸树脂漆和聚酯漆等多种涂料体系中,尤其适用于建筑涂料的生产。应用涂料、油漆中,能够均衡的控制涂膜表面光泽,增加涂膜的耐磨性和抗划痕性,去湿、除臭、而且还能净化空气,隔音、防水和隔热、通透性好的特点。

         硅藻土加工设备:

       硅藻土加工设备可选用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硅藻土微粉磨。硅藻土微粉磨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32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7-7.5吨每小时。

        硅藻土微粉磨的全套配置包括锤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储料仓、震动给料机、微粉磨主机、变频分级机、双联旋风集粉器、脉冲除尘系统、高压风机、空气压缩机、电器控制系统。

      硅藻土微粉磨的技术参数:

型号
 HGM80
 HGM90
 HGM100
 HGM100A
 HGM125
 
平均工作直径/mm
 800
 930
 1035
 1300
 
环道数量/层
 3
 3~4
 3
 4
 4
 
磨辊数量/个
 21
 24~32
 27
 34~36
 40~44
 
主轴转速/r.p.min
 230~240
 200~220
 180~200
 135~155
 
入料粒度/mm
 ≦20
 
成品粒度范围/um(mesh)
 5-47(325~2500)
 
成品产量t/H
 0.5-4.5
 0.6-6.5
 0.7-7
 1-8.5
 1.5-12
 
安装外形长*宽*高/m
 13.9*4*6.2
 14.7*4.8*7.2
 18*4.6*8.6
 14*9*10.25
 
整机容量/KW
 145-165
 185-204
 263
 263-290
 380-430
 
       关于微粉磨价格你可以咨询上海科利瑞克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小娟

电话:021-20236178        189303509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科利瑞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设备、高压磨粉机、细磨机、雷蒙粉磨机 联系人: 江小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clirik.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2023617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福庆路19号 手 机: 189303509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科利瑞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福庆路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粉体工业微粉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有"微粉专家"之美誉。       公司主要产品是HGM系列细磨机,工业细磨机及配套的锤式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