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进口o型密封圈
  • 进口o型密封圈 进口o型密封圈
  • 进口o型密封圈

进口o型密封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12-24

有效期至:2016-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一、橡胶进口o型密封圈老化原因小析

橡胶密封圈老化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物理和化学变化的过程。比较直接的因素主要有:所受外力、光、热、臭氧、高能辐射和化学介质等。

1)所受外力:在机械外力反复作用下,会使橡胶分子链断裂生成游离荃,引发氧化链反应,形成力化学过程。此外,在应力作用下容易引起臭氧龟裂。

2)光:光对橡胶起破坏作用的主要是能量较高的紫外线。紫外线除了能直接引起橡胶分子链的断裂和交联外,还因为橡胶因吸收光能而产生游离基,引发并加速氧化链反应过程。

3)臭氧:臭氧的化学活性大,引发分子链发生断裂,破坏性更大。并且常常会出现“臭氧龟裂”的现象。

4)水:o型圈等橡胶密封产品在潮湿空气或在介质水中工作时容易破坏,这是由于橡胶中的水溶性物质和清水荃团等成分被水抽提溶解。但事物都有两面性,在某种情况下水分对橡胶则不起破坏作用,甚至有延缓老化的作用。

5)氧:可以说氧化作用是所有橡胶密封产品老化的重要原因之一。氧在橡胶中同橡胶分子发生游离基链锁反应,分子链发生断裂或过度交联,引起橡胶性能的改变。

6)热:温度越高将会提高氧扩散速度和活化氧化反应,引起橡胶的热裂解或热交联,从而加速热氧老化。

二、选择O型圈有什么好处

1/ 成本低廉:一般都是与其他部件一起使用,在成品中占有的成本比例是非常低的。

2/ 非常实用:结构极其简单,且尺寸和沟槽已形成标准化,安装也好更换也好都非常容易操作。

3/ 形式多样:静态密封、动态密封-旋转运动、轴向往复运动或组合运动(例如旋转往复组合运动)

4/ 适合多种介质:水、水蒸气、油、气、酸碱、以及其他混合介质。

5/ 材料品种多样:可根据不同的性能要求,对应的选择材质, 常用材料有:氢化丁晴橡胶(HNBR)、丁腈橡胶(NBR)、氟橡胶(FKM)、硅橡胶(SIL)、三元乙丙橡胶(EPDM)、氯丁橡胶(CR)、聚氨酯橡胶 (PU)、聚四氟乙烯(PTFE)、天然橡胶(NR)等。

6/ o型圈动摩擦阻力比较小,且有自密封作用,密封性能可靠。

7/ 温度使用范围广泛,如硅胶极限温度为- 60 + 250 。不同硬度的o型圈,压力范围为0-35Mpa;与补强环并用,固定使用时压力可达1500Kg/cm2

三、高弹性进口o型圈

我们知道密封圈是依靠外力发生变形而产生回力的原理进行密封的。橡胶弹性好坏和抗拉强度好坏是衡量密封圈好坏非常重要的指标之一。台湾旭美克密封XOK全部选用进口胶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密封圈的高弹性和的抗拉强度。橡胶弹性一般用回弹率来表示,有时也可用伸长率及变形来表示;进口材料伸长率大,变形小、弹性大。并且高弹性主要与其分子量、卷曲分子的构象熵、硫化胶的交联密度和交联键的类型等有关。橡胶分子量大有利于弹性的提高。适度的交联,可以减少或消除分子链间的滑移,有利于弹性的提高。并且多硫键键能较小的,对分子链段的运动束缚力较小的,则回弹性也比较好一些。

四、O型圈硬度与压力如何正确匹配

要选用多大的硬度是与所受的压力是成正相关系的。也就是说,压力越大,o型圈的硬度也要越大。通常情况下,丁腈橡胶NBR、三元乙丙橡胶EPDM、硅胶SIL的常规硬度为70度,而氟胶FKM/VITON的常规硬度为75度。我们知道,o型圈是依靠弹性变形而产生回力进行密封的。所以,如果压力不大情况下,要尽量选用硬度低一些的比较好,因为硬度低的回弹性比较好一些,密封性也就好一些。既然这样,我们是不是可以做成硬度35或者更低的呢?当然不如。因为还要考虑加工的难易程度和成本的问题。一般硬度的加工范围为邵氏硬度40~90度。对应的压力范围为0~35Mpa。如果压力再大的话,就要与挡圈一起使用了。挡圈分为A型(切口式:切口与侧面成22度夹角)和B型(闭口式)两种。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聚四氟乙烯挡圈(PTFE),它属于A型挡圈。

五、聚氨酯PU耐磨进口o型圈

PU聚氨酯弹性体具有“耐磨橡胶”之称,可以在较宽的硬度范围具有较高的弹性及强度、优异的耐磨性、耐油性、耐疲劳性及抗震动性。同时,具有很好的抗拉强度、抗撕裂强度、耐冲击性、耐水解性、耐油性等优点。因此,被广泛地应用于石油、体育、建筑、汽车、冶金、选矿、印刷、绝缘体、鞋底以及实心轮胎等部门行业。台湾旭美克密封XOK,目前可以提供两种类型的PUo型圈等密封产品;一种为正常情况下的密封圈;另外一种为专门耐水解的PU聚氨酯o型圈,这种专用材质价格比正常情况下的也会稍高一些。聚氨酯PU为什么具有如此好的性能,包括耐磨性呢?这还要从PU材质本身的结构找原因,什么样的结构就决定着什么样的性能。聚氨酯全称为聚氨基甲酸酯 ,是主链上含有重复氨基甲酸酯基团的大分子化合物的统称。它是由有机二异氰酸酯或多异氰酸酯与二羟基或多羟基化合物加聚而成。这种结构决定着它的具有各种优异的性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