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莱宝真空泵D60c
  • 供应莱宝真空泵D60c 供应莱宝真空泵D60c
  • 供应莱宝真空泵D60c

供应莱宝真空泵D60c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5-08-24

有效期至:2016-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60c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全国销售电话:0755-88827199             技术咨询:13544216821   唐小姐
TRIVAC C系列真空泵是莱宝双级油封式旋片真空泵
莱宝真空泵的连接件与控制件均位于顶部,而油窗、注油与放油塞以及标牌均位于前方,特别容易操作和控制。
TRIVAC C系列莱宝真空泵的高效,可靠,低噪音,易维护的设计特别适用于科研、化工、分析仪器以及制冷业和电光源产品的生产使用,莱宝真空泵TRIVAC C系列也可做为大型真空系统的前级泵使用。

 

 

按要求制造:Trivac C是旋片式的双级油封真空泵,与众不同的特点是结构轻巧,尤其适用于冰箱和空调工业,以及灯泡和黄光灯的生产。 
德国莱宝TRIVAC真空泵D60C
全部必不可少的连接件与控制件均位于项部,而油窗、注油与放油塞以及标牌均位于前方,这使Trivac C特别容易操作、控制和与系统配用。
Trivac C泵所有关键部件如:旋片、整套密封件及防返油阀等均由德国进口,为了保证全球客户对德国莱宝真空产品的要求和信心,所有产品性能检验设备都是从德国原装进口,所有真空泵均要求达到德国莱宝生产标准才能出厂。
莱宝真空泵D60C,莱宝D60C真空泵,D60C莱宝真空泵,莱宝旋片真空泵D60C,莱宝C泵D60C - 抽速:8m3/h~60m3/h - 极限分压强:10-4mbar c/s - TRIVAC C系列...
真空泵-德国莱宝真空泵D60C
德国莱宝真空泵D60C,真空泵,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德国莱宝真空泵D60C的详细页面。品牌:TRIVAC,型号:D60C,材质:铸铁,驱动方式:电动...
莱宝真空泵D60C双级旋片泵、莱宝真空泵油品。
品牌: 德国莱宝LEYBOLD 型号: D16C、D60C、D40C 用途: 其他详细信息 莱宝真空泵油N62、LVO100、-德国莱宝真空泵油 莱宝真空泵油N62、LVO100的主要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春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882719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沙背坜东巷5号 手 机: 135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沙背坜东巷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真空设备配套产品的高新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及检测设备,为用户长期提供真空泵技术指导、检测、保养、维修服务。并借助国外原厂技术支持,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最适用的真空系统。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相应的真空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产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