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路面标线抛丸机,斑马线抛丸机,标线翻新清理抛丸机
  • 供应路面标线抛丸机,斑马线抛丸机,标线翻新清理抛丸机 供应路面标线抛丸机,斑马线抛丸机,标线翻新清理抛丸机
  • 供应路面标线抛丸机,斑马线抛丸机,标线翻新清理抛丸机

供应路面标线抛丸机,斑马线抛丸机,标线翻新清理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5

更新日期:2012-12-27

有效期至:2013-03-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抛丸机当中的新型路面抛丸机是青岛抛丸机设备有限公司采用国外进口佰锐泰克抛丸机技术研发的。该机应用于混泥土抛丸路面抛丸桥面凿毛粗化等市政工程中。起到彻底清除道路表面浮浆增加上层防水材料与下层混凝土的粘合力度,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
    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混凝土路面,钢板桥面的铺装工程中在封层铺装之前都会采用粗化处理,彻底露出路面底层骨料以求增加路面底层于表层之间的粘合力度。有效防止车辆长期行驶碾压造成的路面脱层和渗水等问题。
 前些年我国的道路施工中也注意到了这些问题,却苦于没有一种合理有效的办法,人工凿毛费时费力,人工成本巨大,施工工期无限延长。风镐,凿岩机等道路表面粗化设备采用人工凿毛的原理,清理完成后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做道路表面的清理工作。粉尘污染严重。国外进口路面抛丸机如百瑞泰克路面抛丸机,英派克路面抛丸机等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采购成本和抛丸机配件的高消耗高费用是很多公司不愿意使用。而国内路面抛丸机技术不够成熟,完全不能生产出一台合格的路面清械。青岛抛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了解这一情况之后迅速抓住这一机遇,成立路面抛丸机研发机构,大量走访了解国内多家道路施工单位,结合集团公司几十年的抛丸机生产经验,跟国外多家路面抛丸机厂商合作,采用国外技术研发的PBLM系列路面抛丸机,其多数配件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关键部件采用进口材料或者干脆采用进口配件。这样既保证了路面抛丸机的质量,有保障机械配件在国内能够采购,既保证了耐磨配件的使用寿命有有效降低了抛丸机配件成本。缩短了机械的维修时间,消除客户使用设备的后顾之忧。
    青岛抛丸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抛丸机经过了5年多的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国内路面抛丸械行业的知名品牌。有着多年的道路抛丸施工经验,对采购我公司路面机械的客户,我公司均派出专业技术工人跟踪安装培训,一年内免费保养维修,抛丸机配件批发销售,免除您的一切后顾之忧
   公司愿意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帮助您解决道路抛丸施工的难题,机场跑道除胶,道路标线的清除,环氧地坪的抛丸清理,沥青道路的泛油,石材表面粗化清理等表面施工工程当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用我们的智慧给您创造财富,同时也实现我们的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抛丸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钢板桥面抛丸机,桥面抛丸机,水泥路面打毛抛丸机,混凝土抛丸机,青岛抛丸机 联系人: 程孝利
资质认证: 邮 件: 16231841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13515326111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 手 机: 13515326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抛丸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抛丸机行业四十多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