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深圳马弗炉
  • 供应深圳马弗炉 供应深圳马弗炉
  • 供应深圳马弗炉

供应深圳马弗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4-04-15

有效期至:2014-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2CrMo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NABERTHERM纳博热马弗炉|管式炉|高温炉|超高温真空箱式炉|灰化炉|灰吹炉|快烧炉|熔化炉|热处理炉|烘箱|梯温炉|烧结炉

德国纳博热在生产电加热炉方面已有60多年的历史,拥有超过270种标准化电炉,处理温度从30℃到3000℃。这些高温电炉广泛应用于国内生产企业和各大院校及研究机构。同时,纳博热除了系列标准电炉外还能为客户度身定造特种电炉。一直以来,深圳凯斯机电凭借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更快捷的货期、更专业的技术支持为您提供以下产品:

1100℃标准马弗炉:L5-L15系列标准马弗炉是实验室日常应用的选择,出色的焙烧效果、高度的可靠性、及现代化的外型设计是该类马弗炉的突出特色。不锈钢炉壳,外观经久美观;温度1100℃或1200℃;通过陶瓷加热板双面加热(部分炉型可三面加热);陶瓷加热板内嵌加热丝,防止受到挥发及喷溅物的污染且易于更换;双层炉壳结构稳定降低外壳温度;炉门上设有可调节进气口,炉后壁设有排气口等。

1300℃翻开式真空管式炉、翻开式保护气管式炉:的温度均匀性及的真空密封性能是此类翻开式真空管式炉的突出优势,是实验室应用为广泛的真空气氛管式炉!RS系列管式炉可以水平或垂直操作;各种配气包助您实现真空、保护气、甚至可燃气操作;温度1300℃(S型热电偶);翻开式结构易于安放工作管等。

1800℃硅钼棒加热箱式高温炉:LHT系列箱式高温炉温度1800℃;优质的二硅化钼加热元件;炉腔由坚固耐用的优质纤维材料构成;双层炉壳和附加冷却装置确保很低的外壳温度;炉腔容量2、4或8升;可调节的进气口,炉顶设有排气口;B型热电偶等。

更多德国NABERTHERM高温电炉信息请浏览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网站,您也许还对以下产品感兴趣:温度3000℃的超高温真空箱式炉;适用于贵金属样品灰吹试验操作的灰吹炉;从冷态到冷态在35分钟以内完成的快烧炉;用于有色金属和特殊合金熔炼的熔化炉;需要保持材料单粒特性(如在干燥或焙烧时)应用的旋转管式炉;高温真空管式炉;实验室里确定燃烧失重和热解重量分析 (TGA) 而开发的带烧失称重测定系统和软件的高温炉;对金属进行热处理的退火,淬火和钎焊炉等热处理炉;针对实验室灰化应用而设计的灰化炉;箱式烧结炉;牙科全瓷牙烧结炉;烘箱;梯温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箱冷却器,机柜冷却器,机箱空调,机柜空调,涡流管,涡旋管,冷风枪,空气风刀,空气放大器,节气喷嘴,马弗炉,管式炉,高温炉,超高温真空箱式炉,灰化炉,烧结炉,热处理炉,液压缸定制,油缸定制,滚轮导轨,环形导轨,弧形导轨,圆弧导轨,温控器,开关电源等 联系人: 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aseAtec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370206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吉祥路华业玫瑰郡3号楼3座206室 手 机: 158755205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吉祥路华业玫瑰郡3号楼3座2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工商注册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一般纳税人企业。 深圳凯斯主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工业产品及顾问级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