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分户无线控温模块
  • 分户无线控温模块 分户无线控温模块
  • 分户无线控温模块

分户无线控温模块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3-10-24

有效期至:2014-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8路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菁华昱创智能地暖/分户无线控温模块

一体锻造分户无线控温模

品牌:菁华昱创

生产商: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2-8路

材质:59-1黄铜

支路间距:50MM

主管口径:DN25分户无线控温模块地暖分集水器、DN32分户无线控温模块地暖分集水器

支路口径:20/16

类别:智能分户无线控温模块

名称:地暖分集水器http://www.jhyc58.com
 

分户无线控温模块的设计安装要求:
供暖系统要与所采用的热计量方式相匹配,并满足室温可调节,分户供热量可计算的要求,且便于运行管理和控制。
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是一种独立的供暖方式,每户地暖分集水器可自成一个闭合环路。既能满足计量要求,又具有调控室内温度的功能,是一种适合分户计量的供热方式,也是一种节能的供热系统。将热量表装设在供回水管上,因为流量传感器测量的是体积流量,而热量的计算是通过质量进行的,当供回水温差较大时,密度的变化会影响热计量计算结果的准确性。供热系统的大流量、小温差,可提高系统的水力稳定性。
分户无线控温模块地暖分集水器户内布管形式,尽量采用旋转型,各环路长度尽量相近。有经验的地暖公司都会将加热管的布置本着保证地面温度均匀的原则进行,且将高温管段优先布置于外窗外墙侧,使室内温度分布尽可能均匀。
,分户控温地暖分集水器在设计安装时应配备温度控制器,用来观测和控制整体温度。
第二,地暖分集水器系统供应水质应符合现行标准,保证供水质量良好,减少杂物对地暖管径的腐蚀度,破坏度。
第三、地暖分集水器各支路管口径配置好快速插拔接头及U型圈,防止渗漏现象。
第四、在地暖分集水器回水管径处安装一组电热执行器,用来控制整套居室的水流恒定温度。
第五、分户控温地暖分集水器建议单独使用,不与其他暖气系统混合,以免出现相互串水,温度不定,反而浪费资源的现象。
第六、分户地暖分集水器采用电力能源,用户要做好充足的后备力量,尽量保证电力充足,同时保证用水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