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现代> 混凝土路面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水泥地面抛丸机|混凝土打毛机
  • 混凝土路面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水泥地面抛丸机|混凝土打毛机 混凝土路面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水泥地面抛丸机|混凝土打毛机
  • 混凝土路面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水泥地面抛丸机|混凝土打毛机

混凝土路面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水泥地面抛丸机|混凝土打毛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0

更新日期:2013-11-23

有效期至:2014-02-21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350/5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现代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抛丸机(混凝土打毛机)是一种目前进的混凝土表面清理设备,通过机械的方法把丸料(钢丸或沙粒)以很高的速度和一定的角度抛射到工作表面上,从而去除路桥表面附着物,形成粗糙的新表面来满足施工要求。钢丸在设备内自动循环使用,灰尘和其它污物被排入专用的除尘器中,整个工作过程无尘、无污染,既提高效率、保护环境,又具有不损伤路面的优越特性(无破坏性)。可广泛地用于水泥路桥表面的清理和预处理、沥青、钢铁工业的表面清理,同时也适用于公路和机场跑道等内环境的表面清理。经过抛丸机处理后的表面同涂层、粘油层、密封胶、砂浆的粘合会更加紧密,可以大大地延长工作层面的使用寿命。
路面抛丸机生产厂家 路面抛丸机价格 路面抛丸机总述  混凝土路面抛丸机是以电力为动力,通过离心力加速弹丸,射击被清理平面。混凝土路面抛丸机是一种远距离投射的非接触式清理。路面抛丸机原理:抛丸机是利用抛丸轮在高速旋转产生离心力和风力,在离心力的作下,弹丸由分丸轮窗口抛出进入定向套,再经由定向套窗口抛出,由高速回转的叶片不断加速运动直至抛出,抛出的弹丸形成一定的扇型流束,冲击工作平面起着清理强化的作用。然后弹丸和灰尘、杂质一起经过反弹室来到储料斗的上方。大功率的除尘器通过储料斗上方的分离装置将丸料和灰尘分离,丸料进入储料斗循环使用,灰尘则通过管道进入除尘器。在机器内部通过配套吸尘器的气流清洗,将丸料和清理下来的杂质分别回收,并且使丸料可以循环利用。抛丸机配有除尘器,可做到无尘无污染施工,既提高了效率,又保护环境。                                          路面抛丸机主要解决混凝土面层处理时的缺陷,它能够一次将混凝土表面的浮浆、杂质清理清除, 并且可以对混凝土的表面进行打毛处理,使其表面均匀粗糙,大大提高了防水层和混凝土基层的黏着强度, 以便防水层和桥面更好的结合,同时也能够将混凝土的裂纹充分暴露出来,起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550mm双电机水平移动自动行走式抛丸机是专门为各种道路建设施工及维护保养而研制的环保型产品,在施工作业的过程中可做到无尘、无污染,丸料可自动循环使用。移动式抛丸机广泛应用于:水泥混凝土浮浆清理、混凝土桥面防水打毛、粗化、沥青路面的污垢清理和打毛,以增加表面粗糙度;路面、隧道及桥梁的抗滑性能恢复;沥青路面泛油的清理、标志线清理;钢桥、钢板除锈、防腐涂装处理;机场跑道除胶和清除标线。
 桥面铺装  桥面铺装施工方案  桥面铺装类型  复合桥面铺装  桥面铺装表格  桥面铺装防水层   桥面铺装单价   桥面铺装厚度   混凝土桥面铺装   桥面铺装质量控制  路面抛丸机主要性能特点:
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抛丸室相关部件,采用耐磨材料,确保抛丸室的使用寿命;抛头、定向套等易损件采用高鉻合金耐磨材料精密铸造,寿命可达40000㎡(注:水泥混凝土路面)。移动式抛丸机是通过机械的方法把丸料(钢丸或砂粒)以很高的速度和一定的角度抛射到工作表面上,让丸料冲击工作表面,以达到被抛射的表面粗化并去除残留物的效果,与此同时除尘器产生的负压会将丸料和清理下来的杂质粉尘等回收经过气流清洗后,完好的丸料会自动循环使用,而杂质和粉尘也会落入收尘箱中,通过使用抛丸机清理后不再用另吹扫清理,对混凝土结构无损伤,抛丸、吸尘一次成功,既省工又省力。混凝土打毛打毛机        
路面抛丸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XD550型(双抛头)
电压:380V                    
功率:29kW                          
清理有效宽度:550/600 mm               
混凝土表面清理效率: 〉300 m2/h            
行走速度:0.5~28米/min                                
吸尘回收:反吹滤纸除尘器          
行进方式:水平,自动变频行走                     
抛丸机外形尺寸(长×宽×高):2050×720×1460mm                    
重量:595kg  
电机:变频进口电机,软启动保护装置,确保工地电压不稳而照常工作。
连接风管 :纯进口,轻便、柔软、耐用、抗老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现代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市政路桥工程机械设备/路面抛丸机工程/混凝土浮浆表面清理设备/ 联系人: 赵阳光
资质认证: 邮 件: 15092030157@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2-88066013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世纪大道中段 手 机: 150920301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现代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世纪大道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现代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市政路桥工程机械,钢板移动式抛丸机,油罐体、船舶体除锈机械,混凝土路面清理抛丸机,线材钢筋盘圆除锈抛丸清理机,Q32吊钩式抛丸机,Q37履带式抛丸机,Q37台车式抛丸机,Q35转台式抛丸机,Q69辊道式抛丸机,Q38悬链式抛丸机,QGW钢管内外壁抛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