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小松> 供应小松D155发动机凸轮轴6221-41-1100
  • 供应小松D155发动机凸轮轴6221-41-1100 供应小松D155发动机凸轮轴6221-41-1100
  • 供应小松D155发动机凸轮轴6221-41-1100

供应小松D155发动机凸轮轴6221-41-11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5-09-10

有效期至:2015-12-09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D15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济宁密韧机械有限公司史创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万。是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机械生产加工,服务反馈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我公司产品销往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部分出口,公司本着用户的经营思想,面向市场,走多元化、科学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热情为海内外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服务宗旨。产品质量可靠,是用户信得过产品,主营山推推土机配件,小松挖机配件,引导轮支重轮刀头刀角刀片,变速箱配件,全车软管,滤芯,液力变矩器、回油泵、涡轮导向器、万向节、变速箱配件及其总成、前进档离合器、伞齿轮和轴、离合器总成、制动器、终传动箱和链轮、终传动齿轮、终转动动轴和轮毂等全车零配件。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济宁密韧机械有限公司经营的品牌有:KOMATSU小松系列推土机,KOMATSU 小松系列挖掘机,SHANTUI山推系列推土机,山重建机挖掘机JCM系列,宣工推土机,上海弗列加,东风康明斯,重庆康明斯等。更多详情信息,欢迎登录济宁密韧机械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mirener.com

推土机系列如下:
    1
:山推SD32SD22SD16SD13

    2:小松D50D60D65D85D155D275D355等推土机支重轮,托轮,引导轮,驱动齿,刀角刀片,各种罩盖,终传动配件,松土器配件,推杆和铲头等全车配件。
   
挖掘机系列如下:
    1
:小松PC60.PC130.PC200/220.OC300.PC360.PC400  

2:山重建机挖掘机JCM系列 JCM906CJCM907JCM908JCM913CJCM916JCM921CJCM922CJCM923JCM924CJCM927CJCM933CJCM936JCM945JCM950;系列挖掘机的销轴、衬套、油缸活塞杆、支重轮、引导轮、拖轮、驱动齿、涨紧装置、挖斗及附件、软管及硬管等配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密韧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推推土机配件/山重建机配件/小松推土机配件/小松挖掘机配件/发动机配件 联系人: 小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9378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47号 手 机: 15725170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密韧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4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密韧机械有限公司史创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万。是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机械生产加工,服务反馈”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我公司产品销往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部分出口,公司本着用户第一的经营思想,面向市场,走多元化、科学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