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风门语音提示传感器
  • 供应风门语音提示传感器 供应风门语音提示传感器
  • 供应风门语音提示传感器

供应风门语音提示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6-06-30

有效期至:2016-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FK40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GFK40T风门语音提示传感器   风门语音提示传感器  传感器   


    争取一个客户不容易 , 失去一个客户很简单
    提高售后服务质量 , 提升客户满意程度
    抱怨事件速处理 , 客户满意又欢喜
    不绷紧质量的弦 , 弹不了市场的调
    制造须靠低成本 , 竞争依赖高品质
   
产品名称:GFK40T型风门开闭状态传感器
产品简介:GFK40T型风门开闭状态传感器可与各种煤矿监控系统配套,在线检测煤矿井下通风巷道里所设置的风门“开”与“关”的状态。
          GFK40T型风门开闭状态传感器(以下简称仪器),与各种类型煤矿安全的监测系统配套使用,可连续监测煤矿井下通风巷道里所设置的风门“开”与“关”的状态,具有感应灵敏,安装方便,维护简单等特点。采用的干簧管触点,可靠动作次数达108。
产品原理:干簧管在磁场中,当磁场达到一定强度时,其中常闭触片与原来吸合的触片脱开、与另一常开触片吸合,当干簧管脱离磁场时,又恢复原来的状态。利用这个原理,将带有干簧管的传感器组和产生磁场的磁钢组分别安装在风门的门框和门的边缘(两者相对),利用风门位置的变化,产生开关信号,送至监控系统。

产品参数:
          1.测量范围 (0~30)mm干簧继电器吸合
          2.输出信号 开关量
          3.接点容量 DC36V/100mA
          4.传输距离 ≥2km
          5.防爆型式 Exib I
          6.外形尺寸 传感器组件110×60×35mm
          7.磁钢组件 80×40×25mm
          8.重量 0.4kg
维修保养;内有说明书
质量保证:实行三包
售后服务;价格全免
发货时间;国内一周
济宁市恒旺工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组建于2002年,注册资金1080万,现有员工200余人。根据市场需求,专业生产经营凿岩设备:风镐、破碎机、捣固机、岩石电钻、风煤钻、回转钻机、锚杆钻机、截齿、凿岩机;输送设备:矿车、绞车、耙斗装岩机、刮板输送机;支护设备: 液压支柱、卡缆、液压回柱器、液压升柱器、顶梁;泵类器械以及电机等矿用设备及配件
以下 GFK40T语音提示风门传感器 价格是由山东恒旺工矿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如果您对GFK40T语音提示风门传感器 价格有意向或者想了解更多GFK40T语音提示风门传感器 的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图片,欢迎来电垂询、洽谈!

联系人:     闫杰
手机:     13506389122
QQ:        2853024686
电话:     0537-2882338  
传真:     0537-2583028          
邮箱:     285302468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恒旺工矿设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 钻机 通讯报警 防爆电器 供氧系统 传感器 供氧系统 联系人: 闫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A334762393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880358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吴泰闸路103号 手 机: 135089787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吴泰闸路10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恒旺工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组建于2002年,注册资金1080万,现有员工200余人。根据市场需求,专业生产经营凿岩设备:风镐、破碎机、捣固机、岩石电钻、风煤钻、回转钻机、锚杆钻机、截齿、凿岩机;输送设备:矿车、绞车、耙斗装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