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买了车险后,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赣榆源泰
  • 买了车险后,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赣榆源泰 买了车险后,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赣榆源泰
  • 买了车险后,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赣榆源泰

买了车险后,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赣榆源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6-07-06

有效期至:2016-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连云港

产品分类 :

我们在买保险的时候,往往会想,哪个保险公司比较靠谱?哎哟,一年出险了,明年这个价格到底会不会涨,涨多少? 这些问题让人很头疼,真的保单买好了,那就抽屉里面这么一丢,你不管它了。 但其实有很多很多的服务,或者说是功能,这个保险公司是免费的。 我分享一点给大家听听看,个就是“免费送油服务”。 很难免的嘛,开车开着开着跳了黄灯,接了个电话,忘记掉没油了。往前继续走,“kaben”一下就彻底没有油了,车子就不会动了。 这种时候你不要纠结,只要给保险公司打个电话,他就会给你送一桶汽油过来,他直接就会送过来。 服务好一点,牛一点的保险公司,是送的服务费、以及油的服务费,它都是不要钱的。 那普通一点的保险公司,就是油的话、反正按照行情价,市面上多少钱,那么你就付多少钱,他给你免费送过来。一般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这个还是比较爽的,不用自己再像以前一样打个车,跑到加油站,然后再花个一百块钱押金,再借一个油桶,然后再把这个汽油倒进油桶,战战兢兢的跑回自己的车边上,怎么倒进去啊?麻烦的要死。 现在有了汽车保险,基本上就不用担心油用完的这个情况了。 那么除了汽油用完之外,其实还是有很多很纠结的事情,会把你的车子和你丢在路边的。 譬如说什么汽车小抛锚、跳了个故障灯,方向盘锁死,档位杆锁死了,我这个轮胎要换,但是我自己又不会换。 这种等等的服务,一般来说保险公司都是会有签约的第三方的服务公司的。 你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跟他讲有这么一个情况,等上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他依然会来给你解决这个问题的。 虽然说这么一等,这个时间也不算是很短。但总比你动不动就把车子拖到维修场,人家给你吃个连招,跟你收拖车费,跟你说你这个情况很了不得的,要怎么样怎么样,要来得好。 你把他们叫过来,他们解决不了,说这真的是大问题的时候,再去修车场修呢,你自己心里相对也比较有个底。 那么在这么多保险公司免费的服务里面,我觉得比较关键的就是免费拖车和免费吊车服务了。 这个拖车的话,就是你譬如说车子万一运气不好,跟人家碰了比较厉害,车子不能动。 或者说你这个车子开着开着抛锚了,或者冒烟了或者怎么样的。 这个时候你一般是需要紧急救援车,把你车子拖到你指定的维修厂去修,或者说是4S店。 那这个拖拖呢便宜的话是一百块、两百块,你如果公里数高的话,可能三百、四百都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赣榆县源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邱原
资质认证: 邮 件: 1006062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8-86229518
所在地: 赣榆县青口镇青抗路东首新庄村 手 机: 151512209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赣榆县源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赣榆县青口镇青抗路东首新庄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源泰汽车城成立于2006年4月1日,位于青抗线祝其路头,占地10亩,公司拥有3个大型展厅,是集各类车型销售.汽车维修.二手车置换.汽车保险代理.汽车美容装潢改装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贸。是赣榆区唯一一家长安商务4S店.猎豹汽车4S店.北京现代直营店。是赣榆区各大保险公司指定的专业维修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