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全新立式烘干机知道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理念
  • 全新立式烘干机知道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理念 全新立式烘干机知道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理念
  • 全新立式烘干机知道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理念

全新立式烘干机知道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理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2-08-19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公司简介》
      欧诺自成立以来,就知道思路决定出路,人品铸就产品的理念。客户赠于这里信得过”的称誉。欧诺立足中原,覆盖全国,面向世界,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为导向,在中原土地上坚定不移地把矿山机械为主的重要产业做大做强做久;在此基础上,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和资本运营力度,积极主动地寻求新的发展空间,谨慎务实地探索新的战略领域,向着集团化、国际化的目标发展,为实现欧诺机器的更大成功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在当今这个社会中,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和选择的设备息息相关,只有选择一台好的设备,才能给企业带来巨大的财富收获,随着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出现在我们身边,但这就给我带来很大的困扰,应该选择怎么样的设备呢?如何把生产的成本降到呢?
      欧诺机械带领您正确的选择,我们的设备致力于政府倡导的”低投入高回报“的政策,快速而稳定的带动产业链条的发展。公司一直是以客户的利益出发,在真诚的品质中创造的品牌,打造精致的设备创造完美的效益。直接创优在广泛的开采中做出一种和谐的梦想品质,生产有着使用的开发。反映真实的品牌创优,高能的品质在实验中使用一种能有着开发的真实理念,在技术难题中不断的创新和提升自己的品牌质量,在该机设备的运行中不断能源在技术的争抢中,我们在双方各需的诚意之效益追求。相信欧诺机械一定能给您的企业带来不一般的体验。
《技术原理》
       在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要想继续发展就必须奋力抗争,采用研发新技术和不断开阔国内外的市场,我们公司生产的设备已经远销世界各地,我们取得了不同地区客户的认可,我们的设备是的,拥有高新技术水平。欧诺机械将不辞辛苦,全力以赴,为了我国的机械领域内的技术走向世界贡献力量!相信我们取得的成功大家都有目共睹,在行业的未来发展中,我们公司科研人员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带动行业的市场开拓与蓬勃规划发展。欧诺注重高端品牌形象的提升和先进技术水平的创新,在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研发出更高更优质的设备,以满足客户的选择,开拓更加广阔的设备领域内的行业市场。改革开放以来,促进了行业的技术进步。我们会把我们的设备做的越来越好,相信你的选择,选择欧诺就等同于选择了财富之路。
《服务创新》
       欧诺机械其中之一为关键的就是服务。在这个服务的领域内,各个企业的售后服务大致相同,但我们相信为企业带来财富服务行业也同样至关重要,只有拥有不一样的售后服务体系,才能更加的推广我们的品牌,更能为了我们企业的发展起到促进性作用。全新的市场营销体系,在将来的发展道路上打造的服务;不同理念的改善和追求,在效益的追求下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以客户的利益至上的理念。在低能的改进中获得了完美的市场,创造高效益的品牌,把欧诺推向世界的前端,在不断的开发技能中拥有自己的技术。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传真: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617888777
          15537102888
《公司网址》
http://www.onfsj.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