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苏州 镇江哪里有卖广告宣传车
  • 供应苏州 镇江哪里有卖广告宣传车 供应苏州 镇江哪里有卖广告宣传车
  • 供应苏州 镇江哪里有卖广告宣传车

供应苏州 镇江哪里有卖广告宣传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3-04-06

有效期至:2013-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哪里有卖广告宣传车
湖北程力销售热线:138-7288-9776 田经理
欢迎进入程力汽车销售部。在这里能满足您购车的欲望。
我们服务与质量。在这里您能买到您所需要的LED广告车

  


 

高覆盖率:

本产品可覆盖各大商业区、商务金融区、人群居住区、机场、车站等地区,出行、居家、公务、购物均有机会接触到高频次的广告冲击。

高到达率:

据权威调查结果显示,LED广告车是广告到达率的媒体。受众在哪,广告就在哪!准确无误的广告刺激,将大大加强广告发布的效率及受众对产品及品牌的认知度。

 

 

 

高强制性:

远望移动广告车不像报纸杂志、电视媒体的低强制性。她主动热情,穿梭于城镇的每一个角落,其影响之深,范围之广,受众面之大,不受时间、线路限制。她独占时空,在受众群体视线无法回避时建立和加深企业、产品品牌形象。

需要详细的LED广告车,LED移动广告车,移动广告车的资料

湖北随州程力厢式车厂专业生产各种厢式车,led广告车,冷藏车

防爆车,舞台车,飞翼车,军用系列车,,房车宿营车

 



 

订车流程:

1、咨询洽谈(电话洽谈或来厂考察洽谈) 2、签订汽车购销合同(传真、邮递或者来厂签订) 3、我厂按时按质生产 4、交付验收

我们的服务完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话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程力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欢迎您来程力汽车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期待着各界专业人士和朋友的合作,共创中国汽车工业的辉煌明天!


全国24小时购车热线:13872889776
销售经理(田经理) ?13872889776
★商务QQ:826501166
★电子邮箱:826501166@qq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厂  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乘310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以上是led广告车详细信息,如果您对led宣传车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多媒体广告车的新信息……

您不用购买昂贵的视频等硬件设备,无需雇用专业技术人员,更不用租赁活动所需的各种繁杂视听设备及舞台等。您只需支付低廉的租赁费用,我们就可为您解决一切,为您提供稳定、专业和高质量的LED移动传媒车。

该设备可用于产品推广、品牌推广、选秀活动、销售现场展示、体育赛事、演唱会、音乐会等。在繁华商  自带动力型业点、小区、广场、公园等区域与目标消费者进行现场展示、交流、互动,宣传范围广泛,可使客户获得的广告传播效果。组成结构一般由五部分组成。包括大屏系统、供电系统、液压系统(有些没有部分)、操作系统、牵引系统。供电一般采用工业380V电,或者自身发电机供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用汽车 联系人: 田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72889776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手 机: 138728897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占地500亩,拥有全国各地员工3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