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山西证书挂靠注意事项
  • 供应山西证书挂靠注意事项 供应山西证书挂靠注意事项
  • 供应山西证书挂靠注意事项

供应山西证书挂靠注意事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4-11-22

有效期至:2014-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其他

1、挂证不挂章: 一般而言挂职网推荐人才的挂靠单位为“资质升级”、“资质换证”、“保资质”的企事业单位,持证人(尤其是全国注册证书)与用证单位达成协议注册成功后,注册证(职称证)由用证单位保管,个人可合理借用后返还(如考试等);注册章由个人保管,单位可合理借用后返还。
2、合同签定周期:正常情况下按注册类证书的执业周期来定(如:建造师三年,造价师四年,结构师三年,建筑师两年等),企业和个人可将自身的情况告知相关挂靠顾问,并做相应的调整;职称证挂靠基本上是一年一签;
3、付款方式:据上海挂职网2009年的成交数据统计,一年一付的企业占80%;注册成功后按合同签定周期一次性付清的占15%;月付季付或半年一付的占5%;
4、关于定金:有些企业也称之为“预付款“,单位与 持证人签定协议以后, 持证人将单位注册所需资料(含原件)邮寄或直接送到用证单位;用证单位收到 持证人的相关资料及证件原件应该支付相应的定金,注册成功后转为挂靠费;如因持证人个人原因注册不成功, 持证人应该将定金退还用证单位,用证单位在收到 持证人已退还的定金后三个工作日内将原件返还 持证人。
5、关于挂靠费:任何注册证挂靠、职称证挂靠、资格证挂靠等持证人所取得的挂靠费均为“税后”价格。
6、费用全报销: 异地挂靠者,如需持证人到用证单位所在地所产生的差旅费、住宿费、误工费、等由用证单位全全报销;合同期间的注册证书继续教育费、培训费由用证单位负责。

更多山西资质代办 山西证书挂靠http://www.tydzt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太原大志天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康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18103514507
所在地: 太原市杏花岭区经园路山水庭院10号楼4单元2004室 手 机: 181035145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太原市杏花岭区经园路山水庭院10号楼4单元20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大志天成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tydztc.com)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建筑行业人才猎头服务、建筑企业资质申办服务的专业化服务公司,公司总部在山东济南,在总经理凌金辉先生的带领下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现在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公司在山西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