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腾飞集团散装水泥罐车型号及散装水泥罐车价格
  • 腾飞集团散装水泥罐车型号及散装水泥罐车价格 腾飞集团散装水泥罐车型号及散装水泥罐车价格
  • 腾飞集团散装水泥罐车型号及散装水泥罐车价格

腾飞集团散装水泥罐车型号及散装水泥罐车价格

价  格:

2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43

更新日期:2015-11-10

有效期至:2016-0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做为搅拌机械的龙头企业,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拥有为先进的混凝土搅拌站生产制造工艺。我公司生产多种搅拌站设备,混凝土搅拌机、混泥土搅拌机、螺旋输送机、水泥仓、水泥罐、混凝土输送泵、物料计量系统、配料机、稳定土拌合站www.tfjituan.com等等。其中水泥仓、水泥罐的制造工艺尤为突出。水泥仓、水泥罐有散装水泥仓、散装水泥仓,容量30t、50t、100t、200t、300t水泥仓、水泥罐,还有散装水泥罐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又称散装水泥运输车,可独立分仓储存、装运不同粉粒物料,卸料速度快,剩余率低,安全性能高。适用于粉煤灰、水泥、石灰粉、矿石粉等颗粒直径不大于0.1mm,粉粒干燥物料的运输和气压卸料。
       散装水泥车外形为圆罐体,材质可选用碳钢、不锈钢、铝合金;内部采用气袋式硫化床,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硫化性能好;可选用7.3m3、8 m3、10 m3空压机,运动轴直接传动(可选皮带传动)。
   
腾飞集团的水泥仓(水泥罐)适合储存粮食、水泥、粉煤灰等各种散装物料,罐体上装有料位系统,能够显示物料的位置。在混凝土搅拌站中水泥仓(水泥罐)主要用于存储水泥、粉煤灰等生产混凝土的原料。
.水泥仓(水泥罐)组成
    水泥仓(水泥罐)的组成有:仓体钢结构部分、爬梯、护栏、上料管、除尘器、压力安全阀、高低料位计、卸料阀等。
     二.水泥仓(水泥罐)结构
  水泥仓(水泥罐)为圆柱形结构,底部由四条圆管支腿支撑整个仓体,整仓全部为钢结构形式,焊接而成;顶部设有除尘器及压力安全阀。
     三.水泥仓(水泥罐)工作原理
  1.当水泥仓(水泥罐)工作时,必须由专用吊机将其立起,然后放到预先预制好的混凝土基础之上,并检查水泥仓(水泥罐)立起以后与水平面的垂直度,然后将其底部与基础预埋件焊接牢固。
  2.储料仓固定好以后,由散装水泥车运送水泥至工地,然后将散装水泥车的输送管路与水泥仓(水泥罐)的进料管路相接,通过散装水泥车的气体压力将罐内水泥输送到水泥仓(水泥罐)内。
  3.在往储料仓内输送水泥的过程中,操作人员要不间断的按动除尘器振动电机的按钮,抖落附着在除尘器布袋上的水泥,防止堵死布袋,发生爆仓。
  4.一旦堵死布袋,仓内压力超过仓顶压力安全阀的安全压力,压力安全阀即可打开释放仓内压力,防止爆仓事故的发生。

腾飞集团散装水泥罐运输车的价格咨询蒋经理:0371-68590077    
孙经理:0371-68590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搅拌机|混凝土输送泵|稳定土拌合站|螺旋输送机 联系人: 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87235220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4177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 手 机: 13633818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www.tfjituan.com地处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新田大道。公司成立于1956年,历经六十余年创新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破碎机械、建筑机械、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产品遍及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