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东莞仪器检测压力表哪家精准可靠?三丰检测/博罗计量
  • 东莞仪器检测压力表哪家精准可靠?三丰检测/博罗计量 东莞仪器检测压力表哪家精准可靠?三丰检测/博罗计量
  • 东莞仪器检测压力表哪家精准可靠?三丰检测/博罗计量

东莞仪器检测压力表哪家精准可靠?三丰检测/博罗计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5-10-28

有效期至:2016-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仪器校准压力表常见的设计发明了法国事业家尤金力在1849年。它利用弯管设计压力传感元素。许多的过程在现代世界中涉及到的检测与控制液体和气体加压系统。该监测反映了某些性能的准则,必须控制生产过程的理想的效果,保证了机组安全运行。锅炉、炼油厂、水系统、压缩气体系统还只是一个小许多应用方法为压力表。
  压力是物理学上的压强,即单位面积上所承受压力的大小。以大气压力为基准,用于测量小于或大于大气压力的仪表,以及用于计量流体(气体、液体)压力的仪表都叫压力表。压力表的选用应根据使用工艺生产要求,针对具体情况做具体分析。在满足工艺要求的前提下,应本着节约的原则全面综合地考虑,一般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类型的选用 
  仪表类型的选用必须满足工艺生产的要求。例如氧气压力表与普通压力表在结构和材质方面可以完全一样,只是氧用压力表必须禁油。压力检测仪表的正确选用主要包括确定仪表的压力型式、量程范围、量测压力单位、分辨、准确度和灵敏度、外形尺寸以及是否需要远传和具有其它功能,如指示、记录、调节、报警等。 
2、测量范围的确定  
  根据被测参数的值和小值计算出仪表的上、下限后、不能以此数值直接作为仪表的测量范围,我们在选用仪表的标尺上限值时,应在规定的标准系列中选取。为了保证弹性元件能在弹性变形的安全范围内可靠地工作,在选择压力表量程时,必须根据被测压力的大小和压力变化的快慢,留有足够的余地,因此,压力表的上限值应该高于工艺生产中可能的量大压力值。
3、精度等级的选取
  在规定的精度等级中确定仪表的精度。一般来说,所选用的仪表越精密,则测量结果越精确、可靠。但不能认为选用的仪表精度越高越好,因为越精密的仪表一般价格越贵,操作和维护越费事,在满足工艺要求的前提下,应尽可能选用精度较低、价廉耐用的仪表。工业压力表的检定校准,仪表在使用之前,必须检定和校准。长期使用的仪表也应定期检定,其周期应视使用频繁程度和重点程度而定。当仪表带有远距离传送系统及二次仪表时,应连同二次仪表一起检定、校准。

 
测压仪表的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1)仪表应垂直于水平面安装;
(2)仪表测定点与仪表安装处在同一水平位置,否考虑附加高度误差的修正;
(3)仪表安装处与测定点之间的距离应尽量短,以免指示迟缓;
(4)保证密封性,不应有泄漏现象出现,尤其是易燃易爆气体介质和有毒有害介质。
  
   博罗计量专业第三方力学仪器校准实验室为众多企业提供,压力表校准,压力变送器校准,测功机校准出具的证书报告经CNAS认可第三方校正法定机构,交给客户可靠精准的仪器及设备!   联系人:干小姐
qq:1503199663  咨询电话:0769-86300856/13712769480   网址:http://www.blzjsf.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三丰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367956
所在地: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手 机: 18145875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span style="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ont: 14px/23px arial, 宋体b8b体, sans-se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