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防砂管
  • 供应防砂管 供应防砂管
  • 供应防砂管

供应防砂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7

更新日期:2011-03-07

有效期至:2011-06-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防砂管:
  
             螺旋焊管                     中心管独特螺旋布孔                 过滤防砂管
  
            
筛管                      中心管独特螺旋布孔                 螺旋焊管
产品性能及特点:
1、螺旋焊管
    冲缝可以沿管体轴线方向,采用直缝焊接;独有的冲缝螺旋分布,采用螺旋焊接形成,明显提高了过滤套强度。 在局部受外部挤压时,受压部位在外力作用下,间隙减小或者闭合,保证防砂的可靠性。 采用精密冲孔技术,不锈钢冲缝过滤套的冲缝开口在侧面,降低砂层对冲缝筛管的直接冲蚀作用。冲缝间隙加工范围在20mm- 0.7mm之间。冲缝间隙均匀度能保证在0.015mm的加工误差范围之内,保证其过滤精度的要求。采用高密冲孔技术,有效开孔缝长是普通割缝管的3-5倍,普通冲缝筛管的2-3倍。
中心管独特螺旋布孔
    高密冲缝筛管的中心管采用标准油、套管,中心管采用螺旋打孔形式,减少了管体横截面的开孔面积,在保证管体整体过流面积的基础上,使中心管强度得到限度的保留。地层砂被阻挡在冲缝筛管外,地层中的油,气或水经过冲缝间隙,再经过钻削孔进入到筛管内。达到防砂的途径。
优良的防腐性能
    中心管采用API标准套管或油管,高密冲缝过滤套采用304不锈钢材料。
对于含H2S、CO2、高Cl-井的特殊要求,中心管可以采用抗腐蚀套管或油管。筛管抗酸、碱、盐腐蚀。
产品适用范围
    筛管可用于直井、斜井、水平井等套管完井和裸眼完井的各类油、气、水井,可单独作为防砂管柱使用,也可配合充填使用。
    从内到外由基管、复合防砂过滤套、不锈钢外保护套等组成。基管采用API标准套管或油管,防砂过滤套为不锈钢精密微孔复合过滤材料,采用全焊接结构。由于复合防砂过滤套具有高渗透性、高强度、高抗变形能力、高可靠性、抗腐蚀性好的特点,使该种新型复合防砂管具有卓越的使用性能,是机械防砂的一种高效新技术。该产品为本厂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丝网 联系人: 靳彤彤
资质认证: 邮 件: apjintongton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560091
所在地: 安平县东马路(102号) 手 机: 134031830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平县东马路(1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平县博恒五金网业制品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遵循“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或产品。我公司以不断地追求技术进步、购置智能化、自动化的丝网纺织机械装备,从而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