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防震垫铁 国内的防震垫铁
  • 供应防震垫铁 国内的防震垫铁 供应防震垫铁 国内的防震垫铁
  • 供应防震垫铁 国内的防震垫铁

供应防震垫铁 国内的防震垫铁

价  格:

70元/ 件

共被查看 364

更新日期:2011-07-06

有效期至:2011-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标

销售价格:7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洪擎防震垫铁调整方便,迁移灵活

防震垫铁产品性能与特点:

●安装调整方便,迁移灵活,不用打洞埋设地脚螺丝,不破坏地面,是机床设备安装工艺的一大改革。

●能改善机床动态特性,提高机床加工精度,具有防震、降低噪音之功能。

●省工、省时、省材料、综合经济效益高。

●为设计部门解决了因设备选型困难,造成地面基础无法确定的矛盾。

●通用性广,适应地面和楼上车间安装各类机床与设备。

三层防震垫铁使用方法:将垫铁放置于机床下,每个垫铁均受力后再调整垫铁。可调整高度为3mm--15mm

防震垫铁性能与特点:安装调整方便、迁移灵活,不用打洞埋设地脚螺丝,不破坏地面,是机床设备安装工艺的一大改革。

沧州洪擎铸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北省泊头市,我公司专业生产大型铸铁平板、震动试验平台、测量平台、研磨平台、调整垫铁斜铁地轨(又称槽铁或地梁)、方箱、垫箱、偏摆仪、V型铁、桥尺、铸铁平尺、机床铸件、花岗石量具、镁铝平直量具、铸钢量具、防爆工具、特种工具、铸铁毛坯件(如桥梁支座)等等,而且可以根据客户图纸或要求加工异形件。

沧州洪擎铸造有限公司以致力于产业多元化的发展模式,现已逐渐形成了以生产大型铸铁平台、组合试验平台、T型槽铸铁平台、重型焊接平台、防爆电机试验平台、内燃机试验台;工量具,量仪制造两大产业板块为核心,集实型(消失模)铸造、树脂砂铸造、铸件加工:汽轮机厂的垫箱、机床厂的床身、立柱、横梁、工作台、机械设备的铸铁底座、机床工量具、量仪、花岗石平板量仪等各方面业务为一体,同步发展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沧州洪擎铸造有限公司将着重于:引入创新的项目、技术与产品,充分利用我们的管理、技术、资源等优势,本着精诚合作的态度,真诚期盼与国内外新老客户、专业公司、大专院校、科研单位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大业、共荣未来。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zhuzaol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洪擎铸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 装配平台 划线平台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zao9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660507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 手 机: 153697615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洪擎铸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洪擎铸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北省沧州地区泊头市,这里被誉为“铸造之乡”,是中国最大的铸铁件、量具的生产基地之一。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产品研制开发全部采用CAD技术,公司的产品全部按照国家标准加工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