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
  • 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 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
  • 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

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3-10

有效期至:2012-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不锈钢金属软管型号|金属波纹软管规格|金属波纹软管批发|金属软管质量|金属软管找泊头鑫龙|

不锈钢金属软管使用的软管按管道所通介质的腐蚀性选择适用的不锈钢牌号,即可保证软管的耐蚀性。波纹金属软管具备了良好的柔软性、抗疲劳性、耐高压、耐高低温、耐蚀性等诸多特性,它相对其它软管(橡胶、塑料软管)的寿命就要高出许多,故它又具有较高的综合经济效益。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不锈钢金属软管对耐高温,耐高压的波纹金属软管的需求量亦愈来愈大。软管适用范围:需要充分挠性的输送管,防止振动处所配管,对蒸汽、煤气、空气、重油、石油、化工药品类等均适用。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生产的波纹补偿器是依据《GB/T12777-1999》标准并参考美国膨胀节商业协会《EJMA》等各行业标准设计制造,可制造工作压力0.1-6.0MPa、温度范围-200-1300、公称通径DN32-8000mm的轴向型、横向型、角向型及热风管线专用四大类多种规格的波纹补偿器。我公司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我公司增进友谊,洽谈业务。我们愿与您一起共创辉煌的未来。不锈钢金属软管(TJR)用途:金属软管具有良好的可挠性及耐温,耐压,耐腐性能,适用于水蒸气,,类及各种工业气体,药品等介质输送.
不锈钢金属软管(又称金属软管,不锈钢软管,不锈钢波纹软管,Metal Hose)是现代工业管路中的一种高品质的柔性管道。它主要由不锈钢波纹管、不锈钢网套和金属软管接头组成。
不锈钢波纹管是由极薄壁的无缝或众焊不锈钢管经过高精度塑性加工成形的。由于波纹管轮廓的弹性特性决定了软管具有良好的柔软性和抗疲劳性,使它很容易吸收各种运动变形的循环载荷,尤其在管路系统中有补偿大位移量的能力。金属软管的波纹管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环形金属软管,一种是螺旋形金属软管。金属软管的公称通径范围为DN6-1000mm,长度任选。波纹补偿器是由两个万向型波纹补偿器用中间是接管组合而成。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工业区。我公司是波纹补偿器、橡胶接头、非金属补偿器、橡胶软接头、套筒补偿器、防水套管的专业生产制造商,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和制造基地。它可以吸收任意方向上的横向挠曲位移、铰链轴可以存受内压引起的推力。

更多产品请查询:http://www.rmflgj.com

电话:0317-8281282   8281281
传真:0317-8281283                                                   
手机:13333079970    15100378166
QQ:3289696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波纹补偿器、不锈钢金属软管、非金属补偿器、橡胶软接头、套筒补偿器、防水套管 联系人: 张蕾
资质认证: 邮 件: bt-x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1281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 手 机: 15100378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位于中国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依靠京沪铁路线,104国道在泊头市穿越而过,南边山东、德州市,北边沧州市,东黄骅港,西边衡水,地理位置优越,人力资源丰富,技术力量雄厚. 鑫龙专业生产橡胶接头、防水套管、金属软管、伸缩接头、减震器,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大型骨干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