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2KW静音变频发电机
  • 2KW静音变频发电机 2KW静音变频发电机
  • 2KW静音变频发电机

2KW静音变频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5

更新日期:2014-11-21

有效期至:2015-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000S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上海伊藤动力发电机有限公司三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小型发电机、发电机组、 动力水泵、电力装置的外向型企业。是研制节能变频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两用机、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全自动柴油机发电机组,4轮3轮2轮移动电站柴油发电机组,选用柴油机品牌有:沃尔沃、康明斯、强鹿、大宇、道依茨、上柴、潍柴、济柴、无动、帕欧等。发电机可选择品牌:无锡斯坦福、上海马拉松、兰电、苏州德锋(凯捷利)、上海斯坦福、广州英格、利莱森玛、西门子发电机等。伊藤力发电机公司下设三个生产基地、一个外贸部,产品远销东南亚、 中东、非洲及欧美。目前我公司在国内众多省会、地县城市拥有一大批合作良好的经销商, 经过多年的努力,上海伊藤の动力品牌在市场上赢得了一定的声誉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产品编号   YT2000SM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30V
额定功率 1.6KW
功率 2KW
直流输出 12V/8.3A
额定电流 8.3A
相数 单相
噪音水平(7M) 54-59分贝
起动方式 手启动
油箱容积 3.2L
净重(KG) 24.5
发动机型号 汽油动力 158F
发动机形式 四冲程
绝缘等级 F级
排量 105.6(ml)
燃料型号 90号以上汽油
机油容积 0.4
燃料 90号以上汽油
耗油量 (g/kw.h) 450
连续工作时间 3.5小时
尺寸(MM) 535×321×441
认证 GS/CE/EPA/CARB/UL/ETL
5KW柴油发电机:http://shop1346725322216.cn.alibaba.com/
发电机机械杂音和温升过高。小型汽油发电机工作时发生机械杂音和发热,其原因有以下几种:
        风扇固定螺钉松动,产生不规则的碰击声,特别是停机时从前端盖内发出明显的碰击声,还会使小型汽油发电机散热不良,温升过高。这时应拆开端盖,把风扇固定螺钉拧紧。
        电枢两端轴承失去润滑或磨损,运转时会发出“沙沙”的杂音。如润滑不良,应清洗后加注黄油。若是磨损严重,会造成小型汽油发电机端盖机温过高,出现较大的机械杂音和震动,甚至 
造成电枢与定子磁极铁心相摩擦。此时应更换轴承。风扇通风孔堵塞、负载过重、机器受潮、电枢绕组与铁心短路等,均会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检查上述杂音和温度过高的故障时,可用手摸机壳温升,耳听杂音的部位来判断故障的原因和部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柴油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发电电焊一体机 联系人: 刘吉祥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60734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47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 手 机: 15001852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电机组 节能、环保、省油的发电机组,提供最优良的名牌产品,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以品质铸就实力,以服务赢得市场,十年来的成就,让伊藤动力发电机成为中国发电行业最优秀的供应商之一,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精心打造伊藤动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