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移动式破碎站> 供应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 供应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供应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 供应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供应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4-05-12

有效期至:2014-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移动式破碎站

轮胎式系列移动破碎站是我公司开发推出的系列化的岩石破碎设备,大大拓展了粗碎、细碎作业概念领域,他的设计理念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繁杂基础配置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提供简洁、高效、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我公司目前生产的有颚破系列、反击破系列、圆锥破系列高性能移动式破碎站。
适用范围
轮胎式系列移动破碎站具有多功能作用的特点,可应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广泛的应用于矿山、煤矿、水泥行业的采掘现场坚硬物料的粗碎。
2、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
3、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和爆破行业,破碎后的筛分以及采石行业。
4、水泥混凝土路改造的剥离式破碎、沥青混凝土料再生前破碎。
性能特点
1、一体化整套机组,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及辅助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
2、机动性灵活,轮胎式移动破碎站车载底盘高,转弯半径小,便于普通公路行驶,更便于在破碎场区崎岖恶劣的道路环境中行驶;
3、降低物料运输费用,轮胎式系列移动破碎站,本着物料“接近处理”的原则,能够对物料进行线的现场破碎,免除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处理的中间环节,极大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
参考:  制砂机http://www.chinazsj.net                                     制砂生产线http://www.zhishascx.com
破碎机http://www.posuijis.com                        破碎机http://www.shunkyxj.com            反击破http://www.shunkycn.com 反击破http://www.sqfanjipo.com                        反击破碎机http://www.cnfjpsj.com      碎石机http://www.chinassj.net                 破碎机http://www.cnpsj.net   振动筛http://www.sqzds.com                
振动筛http://www.chinazds.net  上海山启机械http://www.shsqjx.com      
破碎机 http://www.sqposui.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移动破碎站|碎石生产线|鄂破|反击破|圆锥破 联系人: 段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service@shunk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03998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区金海路100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区金海路10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破碎筛分设备,包括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