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柳工> 北京朝阳区升降机出租
  • 北京朝阳区升降机出租 北京朝阳区升降机出租
  • 北京朝阳区升降机出租

北京朝阳区升降机出租

价  格:

1000元/ 台班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5-05-06

有效期至:2015-11-02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6-38米

出租价格:1000元/台班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朝阳区升降机出租 丁先生:156-0138-1112 -----qq:799167540 专业的团队,精致的服务,为您打造超值用户体验!!
租赁销售区域不限,全国都能快速抵达;天津,北京,河北 ,成都均有租赁中心,设备调度便捷;配有专人进行设备保养维护,进口设备质量保证高效,既省油更放心。美国JLG
出租:
电动高空车:5.72米1930ES,6.2米2032ES,9.68米3246ES,10米10RS,13.72米E450A/M450AJ,18.29米E600A/M600J等;
柴油驱动高空车:14米15米450A,18米600S,20米660SJ,24米25米800S/800AJ,26米28米860SJ,30米33米35米1100S,36米1200SJP,38米1250SJP,40米41米43米1350SJP。
出租个人直立式高空作业车:平台高度从4.57m到14.33m
出租自行电动剪刀式高空作业车:平台高度从5.72米至9.68米
出租自行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平台高度从9.14米至18.40米
出租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平台高度从13.72米到45.72米
高空作业设备,高度时可以行走,坑洼保护系统提供了安全性,操作极具自动性,安全的地面间隙,使室内操作得以进行,结实,可靠,易于维修,斜坡报警,双轮行驶速度,自由转弯装置,充电指示器,计时器,紧急下降系统。
高空作业车是指3米以上,由液压或电动系统支配多支液压油缸,高空作业平台能够上下举升进行作业的一种车辆。采用液压传动的载人高空作业车,是当代先进的物种机械设备。施工人员借助高空作业车升空工作,只要正确使用,安全得到保证。
高空作业车的颜色以工程黄的颜色为主,不论是在白天和黑夜,黄色比较醒目。另提供多种选择。
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车、个人直立式升降机等。作业范围灵活、工作效率高,适用于大型场馆及厂房内外装修、船舶、民航、钢结构等设施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顺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北京升降车出租,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平台租赁,升降机租赁 联系人: 聂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85673478
所在地: 北京大兴区 手 机: 18003723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顺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大兴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高空作业机械的工作高度范围从8米一直到45米不等,可调用车辆20多辆!!!如果您有高空作业方面的需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愿意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高空作业施工、维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