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供应每个水电工都该必备的一台新水电开槽机
  • 供应每个水电工都该必备的一台新水电开槽机 供应每个水电工都该必备的一台新水电开槽机
  • 供应每个水电工都该必备的一台新水电开槽机

供应每个水电工都该必备的一台新水电开槽机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6-04-07

有效期至:2016-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每个水电工都该必备的一台新水电开槽机
水电开槽机 电动开槽机 新型水电开槽机厂家 无死角墙面开槽机
水电墙壁开槽机参数:
型号 SZ3836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频率 50hz   功率 4800w
净重  9.0kg    多刀片数  7片(标配5片)
切割片直径 150mm   切割能力 40宽*40深
水电墙壁开槽机具备五大特有功能
1. 水电墙壁开槽机只需换一下档位和刀头,开硬墙、红砖墙、水泥覆盖的红砖墙、混凝土墙随心所欲。
2.  水电墙壁开槽机采用德国技术强劲动力1750W铜心电机,人性化设计的手柄开关,使用灵活安全。
3.使用一次成型混凝土开槽机无需再用其它辅助工具。
4.  水电墙壁开槽机不用加水无尘环保,使用专业配套工业吸尘器。
5. 水电墙壁开槽机速度更快,不同墙体每分钟可开3-8米。
墙壁开槽效率传统的墙面开槽机要使用切割式开槽机先割出线缝后再用电锤凿出线槽,这种方法操作复杂,效率低下,对墙体的损坏较大,平均每日只能开除150米左右的线槽,而萨奥一次成型墙面开槽机只需要一次操作就可以开除施工所需要的线槽,不用辅助其它的工具操作,每天能开出500米以上的线槽.
--联系人及电话:张红玉18053750192(可加微信)---
----在线QQ:3020451878(可以邮箱留言)---------
---在线微信:18053750192(随发随回)------------
---来厂参观考察: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官方网址: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内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整平机 ,座驾式抹光机,路面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 联系人: 张红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