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萧阳机械通过式抛丸机的净化系统组成
  • 萧阳机械通过式抛丸机的净化系统组成 萧阳机械通过式抛丸机的净化系统组成
  • 萧阳机械通过式抛丸机的净化系统组成

萧阳机械通过式抛丸机的净化系统组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5-10-22

有效期至:2016-04-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通过式抛丸机的丸料循环净化系统可分为循环系统和丸料分离净化系统,由螺旋输送器、溜丸管、斗式提升机、丸砂分离器、气动供丸闸阀、输丸管等组成。

螺旋输送器:螺旋输送器由摆线针轮减速机、螺旋轴(螺旋叶片采用16Mn材料)、输送罩、带座轴承等组成。本部件我公司已实现系列化,通用性、互换性高,性能稳定可靠,整个螺旋轴采用焊后整体加工,从而保证了螺旋轴两端的同轴度,提高了运行稳定性。

螺旋输送器

斗式提升机:斗式提升机由摆线针轮减速机、上下滚筒、输送胶带、料斗、封闭料筒和涨紧装置等组成。为了保证工作时输送胶带不打滑,滚筒被制作成鼠笼型,这样既提高了提升胶带与带轮间的磨擦力,避免了老式光皮带轮的打滑现象,又降低了提升皮带的预紧力,延长了提升胶带的使用寿命。同时提升机设有一套涨紧装置。当皮带松弛时,通过调节提升机上部两侧的调整螺栓,可以涨紧皮带。提升机的下部轴上装有脉冲轮,可检测跟踪提升机的工作状态,一旦出现提升机转不动或打滑等故障,可及时将信号反馈至PLC处理,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转。

提升机

丸砂分离器:本机采用先进的BE型满幕帘式分离器本机采用先进的满幕帘式分离器。分离器主要由分、输送螺旋,分选区丸料仓、等组成。是目前我公司新式的分离器。调整分离器的垂直与水平调节挡板之间的缝口,可以改善布料层的高度及轨迹,配合调整分离区的调节挡板,可以获得良好的分离效果,使分离效率可高达99%,这样不仅实现了弹丸与灰尘、弹丸与较大颗粒、同时实现了弹丸与相同颗粒的砂粒的分离。

丸砂分离器

公司简介---

江苏大丰是麋鹿的故乡,亦是全国抛丸机的生产基地,众多的高新抛丸设备技术、人才聚集于此。萧阳机械的创始人经过多年在抛丸机行业滚摸 爬打,从一线生产、设备维护、技术学习,终一步步走上管理层,积累了行业内坚实的技术基础和管理经验。向往西子湖畔的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2003年公司创始人离开了大丰,选择了杭州萧山正式成立了杭州萧阳机械有限公司。

经过几年的艰苦打拼,公司积累了众多以江浙一带为核心,覆盖东北、华南地区的钢结构厂的客户群,打造以各种标准、非标抛丸机、喷砂机、喷砂房为核心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清理行业磨料、设备配件及设备维护维修的一条龙服务。从2005年起我公司逐步迈入完善的技术、销售及售后团队、大丰生产基地建设、完善的管理发展模式。

公司网址:http://www.xiaoyang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通过式抛丸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机 联系人: 通过式抛丸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363859
所在地: 杭州萧山建设2路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通过式抛丸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萧山建设2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萧阳机械成立于2004年8月,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咨询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械制造装备企业。 在此期间公司已取得进出口经营权,并在江苏大丰和山东淄博建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