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打井空压机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6-01-04

有效期至:2016-04-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V-0.22/8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容积式压缩机——直接依靠改变气体容积来提高气体压力的压缩机。

活塞式压缩机——是容积式压缩机,其压缩元件是一个活塞,在

活塞式空气压缩机
活塞式空气压缩机
气缸内做往复运动。
回转式压缩机——是容积式压缩机,压缩是由旋转元件的强制运动实现的。

滑片式压缩机——是回转式变容压缩机,其轴向滑片在同圆柱缸体偏心的转子上作径向滑动。截留于滑片之间

的空气被压缩后排出。

液体-活塞式压缩机——是回转容积式压缩机,在其中水或其它液体当作活塞来压缩气体,然后将气体排出。

罗茨双转子式压缩机——属回转容积式压缩机,在其中两个罗茨转子互相啮合从而将气体截住,并将其从进气

口送到排气口。没有内部压缩。

螺杆压缩机——是回转容积式压缩机,在其中两个带有螺旋型齿轮的转子相互啮合,使两个转子啮合处体积由

大变小,从而将气体压缩并排出。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中的螺杆压缩组件,采用新型数控磨床内部制造, 并配

合在线激光技术,确保制造公差精确无比 。其可靠性和性能可确保 压缩机的运转费用在使用期内一直极低。

调整压缩机、一体式压缩机和干燥剂系列都是L/LS系列压缩机中的新产品。

速度型压缩机——是回转式连续气流压缩机,在其中高速旋转的叶片使通过它的气体加速,从而将速度能转化

为压力。这种转化部分发生在旋转叶片上,部分发生在固定的扩压器或回流器挡板上。

离心式压缩机——属速度型压缩机,在其中有一个或多个旋转叶轮(叶片通常在侧面)使气体加速。主气流是

径向的。

轴流式压缩机——属速度型压缩机,在其中气体由装有叶片的转子加速。主气流是轴向的。

混合流式压缩机——也属速度型压缩机。其转子的形状结合了离心式和轴流式两者的一些特点。

喷射式压缩机——利用高速气体或蒸汽喷射流带走吸入的气体,然后在扩压器上将混合气体的速度转化为压力

永磁变频压缩机——由于变频化的螺杆空压机利用了变频器的无级调速特点,通过控制器或变频器内部的PID调

节器,能平缓启动;对用气量波动比较大的场合,又能快速调节响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笔记互联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 喷砂房 钢材 轴承 联系人: 王康
资质认证: 邮 件: 78197966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75243153
所在地: 大丰市西团 手 机: 13390712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笔记互联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大丰市西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笔记互联位于大丰高新区国际软件园,注册资金100万。现拥有员工30人。主营通用机械与配件 (抛丸机,钢丸,喷砂房,车床,智能机器)的生产与网络销售。同时也为线下企业条提供专业 的网络推广。我们拥有一流的销售团队与网络维护团队。